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对复摆颚式破碎机的有限元分析

红星机器对复摆颚式破碎机的有限元分析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3/26 10:37: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众多的破碎机械中,复摆颚式破碎机以其特别的优点成为市场与客户的宠儿,尤其是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与基础建设的如火如荼,复摆颚式破碎机更是吃香。对破碎机进行有限元分析,有利于针对破碎机各部件的应力情况,对破碎机进行结构及参数的改进,以及对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分析。

复摆颚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的研究人员在对复摆颚式破碎机进行有限元分析之前,首先建立破碎机的仿真模型,并采用CosmosisWorks软件,通过导入运动学仿真过程中的多个时间瞬间的运动载荷,进一步分析三维装配体中的零件在该时刻的受力状况,以便确定最坏的工况点。选择装配体中的动颚为计算对象,进行多画面分析,分析每组具有关联的时间瞬间产生的运动载荷。

根据有限元分析可孩子, 力值出现在第六组,即时刻为0.58s。这表明,一个周期内动颚在该时刻工况最差,对该工作位置的动颚进行详细的静态分析,根据应力分布云图发现动颚肘板座附近应力 ,与实际情况相吻合,表明计算方法有效。

在应力分布云图的基础上,进一步在肘板垫与动颚连接处以及沿动颚板长方向提取计算结果,可知局部结构区域出现应力集中现象,应力峰值甚至超过许用应力,如肘板座与动颚连接处。同时,动颚也存在一定程度的应力集中,且沿板长方向靠近肘板座处应力逐渐增加。

复摆颚式破碎机

当动颚工作位置随时间变化,对视为处于动态载荷的结构进行有限元分析,其最差工况下的计算结果往往大于静态分析结果。这种随时间变化的应力突变对结构安全的危害,需在设计中加以充分重视。并对应力较大的地方进行结构上的再设计,保证工作中的安全系数达 。在应力比较低的地方,安全余量可能过大,则可以进行优化设计,以达到减小机重的目的。

了解购买颚式破碎机的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