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腔结构参数的确定方法

反击式破碎机破碎腔结构参数的确定方法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4/02 11:41:06 更新时间:2018/12/05 16:15: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腔设计是否合理,对破碎机的各项性能指标均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设计出结构合适的破碎腔是保证反击式破碎机有优越性能的重要问题。本文将以转子直径D和 为基准来介绍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腔各结构参数的确定方法。

反击式破碎机

1)导板卸载点α

导板卸载点α在30°~50°之间,一般α角小,破碎机高度较低,从而降低破碎机的机高、减轻设备的重量、增加破碎腔圆弧长度。因此,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导板卸载点α以30度最为合适。

2)给料口、排料口的尺寸及给料导板倾角β

给料口宽度B≈0.7D,排料口尺寸:e1min≈0.1D,e2min≈0.01D,D是转子的直径。

反击式破碎机的物料是沿导板进入破碎腔,因此导板倾角β是一个重要的参数。Β角越大,物料沿导板下滑的速度越快,但破碎机高度增加;β角越小物料沿导板下滑的速度越慢,甚至出现堆料的现象,但破碎机高度降低。因此,在其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β适合取较小值。一般β角在45°~60°之间。

3)破碎腔其他参数

δ角是板锤外圆切线,即物料冲向反击板的运动方向上与反击板垂线之间的夹角,一般在2度左右。在实际中,反击板一般采用折线型,这样的破碎机效果较好,且衬板磨损少。

θ与转子长度结合可确定反击板的排料口处一段反击板的位置。对于 反击板,应尽可能靠后,且下端排料口接近转子水平 ,也即θ在66~77度之间,θ应尽量选择较大值,这样会增加细碎效果。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好的的中细碎设备,外形美观、结构成熟、质量过硬、价格实惠,得到广大投资企业的喜爱和认可,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