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进一步优化红星颚式破碎机工作性能

进一步优化红星颚式破碎机工作性能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4/25 08:47:29 更新时间:2018/12/21 09:55: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可破碎抗压强度不大于320Mpa的物料,分粗破和细破两种。颚式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多种行业。

颚式破碎机

矿石颗粒在鄂式破碎机的运动过程中,由于设备的主轴旋摆运动的速度是足够的高,在这样的条件下动锥面将会产生一个能超过重力加速度的局部加速度。此时此刻运动中的矿石颗粒将处于自由落体状态。当在某个时刻时,粒子将能够追上动锥面。此时,假如动锥面仍然处于远离定锥面的过程中,粒子在以后的运动中将持续滑动运动状态。

为了进一步优化红星颚式破碎机工作性能,河南红星专家利用实验室小型复摆颚式破碎机,分别进行了单颗粒给料、窄粒级给料和混合粒级给料三种不同物料的破碎试验。

1、在破碎的过程中影响颚式破碎机产物粒度特性的因素有多种,除物料自身硬度以外,还与物料本省的粒度大小、组成、排矿口尺寸以及破碎机内物料的松散状态有密切的关系;

2、物料在鄂式破碎机的作用过程中,无论是料层破碎还是单颗粒破碎,都希望给料粒度大,而产物粒度小。因此,生产中应根据给料粒度选择适宜规格的颚式破碎机、调节排料矿口的大小;

3、料层破碎更能降低破碎产物粒度。因此,生产中应尽量维持破碎机内适宜的料层,以减小破碎产物粒度。

颚式破碎机

另外随着生产的科技化发展,破碎机也向红星技的方向发展。矿山开采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砂石物料需求的不断增加。破碎设备的大型化发展的趋势不可避免,对于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发展技术以便支持破碎设备的多向化发展目标。

颚式破碎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