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颚式破碎机固定齿板进行改造

颚式破碎机固定齿板进行改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5/06 08:33:32 更新时间:2019/04/23 11:38: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特别是在工程建筑,矿山,钢铁等行业的不断发展,其对工程机器设备的需求不断加大,像颚式破碎机、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都是市场需求较大的。近些年我国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加上工程机器制造业的发展壮大,吸引了大批国际熟知的工程机器制造企业的目光,众多熟知工程机器企业纷纷在国内设立和新的研发中心等,相信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未来工程机器制造业的发展将会更好。

颚式破碎机

在颚式破碎机的实际工作过程中,定齿板和动齿板的使用量直接影响着整个破碎成本的高低,进而影响企业的经济效益。在破碎机运转中,颚式破碎机常会由于固定板齿形的磨损,而出现排矿口难以控制的问题。为了降低对破碎机生产的影响,需要对颚式破碎机的齿板进行改造。研究人员通过对长期观察,发现固定板的磨损部位主要集中在固定板 下3/4处,上部的摩擦不大,即使存在有一定的摩擦,也不会影响到破碎机的正常生产过程。重要的是,一个部位的磨损,就需要更换整个衬板,造成了极大的浪费。针对这种情况,可在保证齿板的整体结构、保证破碎机的破碎机形,以及 不变的情况下,采用齿板两体结构,把固定齿板分为固定板与工作板,这样只需更换工作板即可正常工作。

颚式破碎机

在改造中,主要是对颚式破碎机固定齿板进行改造,改造过程中要解决好以下几个问题:

联接的问题:固定板与工作板采用扁头螺钉进行联接。固定板的后槽深度为70mm,这样固定板与工作板由螺栓的作用而使之紧密结合。

固定板寿命的问题:固定板上部磨损主要是摩擦磨损,在具体应用中,可制作两块固定板,一个工作,一个备用。这样可以减少不必要停机时间,从而提高破碎机的效率。

强度的问题:采用两体结构后,固定板下部会产生应力集中,可在部件设计时,固定板与工作板连接两侧采取与齿形面成30度的锥面,并且利用R5~R10圆弧过渡,来避免应力的集中。另外,在不影响工作板联接的情况下,在设计时可在此处背面加厚30mm,以保证固定板的整体强度。

颚式破碎机

鄂式粉碎机、锤式破碎机圆振动筛圆锥式破碎机、振动给料机是郑州红星机器全新用心开发设计的新型岩石破碎加工设备,其中锤式破碎机采用精湛的制造工艺,优越的制作材料,更成熟的技术,有限元分析技术,无论是在生产效率,还是使用寿命、维修率、故障率方面都体现出了其与众不同的优越性,是优越的石子粉碎机岩石破碎机,同时在矿山、冶金、化工、水泥、建筑等多个领域都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目前,郑州红星机器的岩石破碎机器已经无可争议地成为世界上被受青睐的岩石加工设备,广泛应用于各大石料场、砂石厂的砂石骨料生产中,及时为基础设施建设输送了大量的优越砂石, 了建设的顺利进行。

更多破碎机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