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磨矿设备工艺技术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

磨矿设备工艺技术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5/17 10:07:4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社会基础建设的发展,当前,在许多工业部门中,对于固体矿料的粉磨粒度有着更高的要求,甚至要求达到几个微米。这样极细和超微细的产品粒度,为磨粉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考验。与此同时,磨粉设备工艺技术在经受着巨大的考验,技术流程与设备改善的研究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 当对于产品粒度的要求越来越细时,颗粒的特性发生了本质的变化。粒度小的颗粒,其宏观和微观裂缝比大颗粒少的多。对于极细颗粒,高接触压力会造成非弹性变形,颗粒越细则强度越大,需反复受压才能在残余应力场中积累足够的能量,达到最终破碎目的。

由于传统磨矿机都是在重力场中进行磨矿,冲击力无法达到细粒进一步破碎时所需的冲击力,因此存在“磨矿限”问题,无法完成细磨、超细磨的使命。因此出现了多倍于重力加速度的力场来代替重力场以及采用高速冲击磨矿的方式等等想法,先后研制成功了离心磨矿机、行星式磨矿机、振动磨矿机、搅拌磨、气流磨和高速机器冲击式磨机等多种细磨和超细磨设备。

磨矿设备

根据对开口型球磨机排矿口处的观察和对玻璃端盖的实验室磨机的钢球运动观察发现,磨机内钢球运动状态有五种:离心运动、抛落运动、泻落运动、离心与抛落的混合运动、抛落与泻落的混合运动。钢球运动状态的具体分析如下: 当磨机内的钢球处于离心运动状态时,钢球受离心力作用呈层状紧贴在筒壁上与筒体作同步运动。此时,钢球与筒体衬板和钢球与钢球之间均无相对运动,甚至连钢球的转动也不存在,故钢球与衬板之间和钢球与钢球之间均不会产生磨矿作用。此时外界传给磨机筒体和钢球的能量转变为筒体及钢球的回转运动动能。

这种情况下无磨矿作用,但磨机消耗的能量也不大,仅只用于维持筒体和钢球的回转运动。离心运动状态既然没有磨矿作用,也就是人们不希望出现的运动状态。为了避免它的出现,才提出临界转速来对磨机转速加予限制,避免磨机进入离心转速范围。 除了全部球荷均处于离心运动状态的情况外,其余各种运动状态下均存在钢球与衬板及钢球与钢球之间的相对运动,因而对钢球与衬板之间以及钢球与钢球之间夹有的矿粒均有作用力,也均能产生磨矿作用。

球磨机

小齿轮轴组是磨机的关键部件之一,直接关系到磨机的正常运转。它配有一套振动监控系统,采集下齿轮轴承震动的模拟信号并输送到工厂的PLC/DCS系统,用于在线监测、报警和记录。在小齿轮处增加了红外线测温装置,动态监测小齿轮齿面的温度,以便及时掌握小齿轮的负荷情况,一旦发现小齿轮偏载超过规定的范围,系统会发出报警信号,提醒及时处理,反之事故发生。 设备运输问题:双驱半自磨机的外形十分巨大,为了解决设备的加工和运输问题,需要对超大零部件进行处理。 半自磨机端盖采用与中空轴分体结构,端盖分为4瓣,在任意两瓣端盖的法兰连接处均有精制螺栓定位。端盖和中空轴之间采用12角头螺栓连接,解决了螺栓连接强度与连接空间受限的问题,现场根据配对标记进行安装。 半自磨机筒体在长度方向上分为2段,同时在圆周方向分为2个180度半筒体,半筒体之间采用法兰连接,纵向法兰上有铰制螺栓孔,以便现场根据配对标记精确对准。大齿轮分为4瓣,是目前国内磨机使用的较大直径的齿轮。在齿轮的结合面采用精制孔,使两半齿轮可以精确定位,保证传动的平稳性。同样,每两半齿轮的结合面也有配对标记。

球磨机

红星公司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矿山机器设备,提供_的 及 。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全套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处理设备,以及破碎筛分一体化的轮胎式移动破碎站履带式移动破碎站而著称。

更多磨矿设备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