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锤击式破碎机/锤式碎煤机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锤击式破碎机/锤式碎煤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5/30 17:07:13 更新时间:2020/04/08 08:22: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

可逆锤式破碎机设备是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工业部门中细碎石灰石、煤或其他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主要粉碎设备之一,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产品粒度均匀,产品结构成熟,性能可靠,工作平稳,能耗低。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的转子可逆,一般用于细碎,适用于破碎中等硬度脆性物料,如炼焦用煤、小块石灰石、石膏、明矾、砖、瓦等。

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

可逆锤式破碎机设备由机架、转子、反击架、调整部分、电机等零部件组成,可逆反击锤式破碎机设备性能优点其特点是无篦条,转子可逆转,锤头在某一方向运行一段时间后,锤头一侧的工作面就会磨损,这时可使转子反向旋转,使锤头的另一面工作。

锤击式破碎机

锤击式破碎机是直接将 度为600-1800毫米的物料破碎至25或25毫米以下的一段破碎用破碎机。锤击式破碎机适用于在水泥、化工、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破碎中等硬度的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碳、煤等物料的中碎和细碎作业。

锤击式破碎机

锤击式破碎机分为:单段锤式破碎机、效率高锤式破碎机、打砂机、立轴锤式破碎机、可逆锤式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将锤击式破碎机的锤头换为钢环的环式碎煤机,红星机器锤式破碎机是锤式破碎机的变型。它利用高速冲击和低速碾压的综合作用来破碎物料,因而可获得更细的产品,主要用来为发电厂破碎煤炭,但也可用于石膏、盐化工原料和一些中硬物料的破碎。

锤式碎煤机

锤式碎煤机是冶金、建材、化工和水电等工业部门中细碎石灰石、煤或其他中等硬度以下脆性物料的主要设备之一,具有破碎比大,生产能力高,产品粒度均匀等特点。我公司已有三十多年设计制造锤式碎煤机的历史,产品结构成熟,性能可靠,工作平稳,能耗低。我公司生产的锤式碎煤机已形成系列,深受国内外用户欢迎。

锤式碎煤机

锤式碎煤机主要是靠冲击作用来破碎物料的。破碎过程大致是这样的,物料进入破碎机中,遭受到高速回转的锤头的冲击而破碎,破碎了的物料,从锤头处获得动能,从高速冲向架体内挡板,筛条,与此同时物料相互撞击,遭到多次破碎,小于筛条之间隙的物料,从间隙中排出,个别较大的物料,在筛条上再次经锤头的冲击,研磨,挤压而破碎,物料被锤头从间隙中挤出。从而获得所需粒度的产品。

锤石碎煤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