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PEV颚式破碎机

PEV颚式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6/22 09:59:26 更新时间:2019/02/19 14:03:5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PEV颚式破碎机介绍

PEV系列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在传统颚式破碎机基础上,引进国外成熟技术,采用较优的三维设计理念开发的新一代产品;与传统的颚式破碎机相比生产能力高、破碎比大、进料粒大、产品粒度均匀、维护保养方便。

PEV系列颚式破碎机

PEV颚式破碎机的优势特点

1、采用对称的深破碎机设计技术,使破碎机进料尺寸、产量和破碎比实现了较大化;

2、采用三维软件对破碎机参数进行优化设计,使得破碎机达到上佳参数配比,设备自重大大降低,产量提高了30%以上;

3、轴承座采用整体式设计,大大降低了设备的制造难度,轴承寿命大大提高;

4、动颚顶部设有一块较厚的可更换的护板,防止动颚受进料的冲击;

5、采用楔块排料口调整装置,比传统加垫片调整方式更简单、更可靠,在设备调整范围内可根据需要任意调整排料口尺寸,做到无隙调整。

PEV颚式破碎机优势

PEV颚式破碎机动颚板的优化设计

1、要求动颚排料口处垂直行程与水平行程比值趋于最小;

2、消耗功率最小;

3、破碎生产能力较大;;

4、偏心轴受力最小件。但是现在颚式破碎机的的研究设计还是受到个人经验或经验公式的约束限制。

PEV颚式破碎机

PEV颚式破碎机的调整

1、垫片调整,在机架后壁与楔铁之间放一组厚度相同的垫片,利用增加或减少垫片层的厚度,使排矿口减小或增大,达到调整排矿口的目的。这种方法可以多级调整,操作方便,但一定要停车调整。一般用于大、中型颚式破碎机,简单摆动式颚式破碎机多用这种调整装置。

2、楔铁调整,是利用楔型调整机构来实现的。它借助于放在后肘板肘承座与机架后壁间的两个楔铁来调整,当拧动螺母,借丝杆使后楔铁沿机架后壁上升时,前楔铁则沿平行于机架侧壁上的导槽向前移动,因而推动肘板与动颚也向前移动,使排矿口减小。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无级调整。调整时方便省时,且不必停车,但缺点是使机器尺寸和重量增加,且不易调成水平,而使肘板、连杆受扭,所以这种调整装置只适于中小型颚式破石机,而复杂摆动式破碎机多采用这种调整装置。

PEV颚式破碎机

许多投资商都会选择红星机器生产的颚式破碎机,因为质量的可靠性、效率高率、大产量、污染不多、更节能等优势,重要的是价格合理,使其成为行业内最受宠的设备,欢迎大家咨询选购!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