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介绍颚式破碎机动颚轴知识

介绍颚式破碎机动颚轴知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9/11 13:45:0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JC系列新型颚式破碎机现在已在我国大面积的推广了,广泛应用到了建筑工程,水利水电、交通、化工、冶金等多领域。

JC系列新型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最基本的机型有两种,即复摆颚式破碎机和简摆颚式破碎机,两者有各自的优点于缺点,既有相关性也有不同之处。简摆颚式破碎机是曲柄连杆机构,动颚运动轨迹为连杆曲线,可视为椭圆。简摆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是电动机驱动皮带和皮带轮,通过偏心轴使连杆上下运动。当连杆上升时,两肘板之间的夹角变大,从而推动动颚板向定颚板接近,同时物料被破碎。当连杆下行时,被压碎的物料从破碎机排出。随着电动机连续转动而破碎机的动颚作周期性的压碎物料。

JC系列新型颚式破碎机

将简摆颚式破碎机的动颚悬挂轴去掉,并将动颚悬挂在偏心轴上,同时去掉前肘板和连杆,就构成了复摆颚式破碎机。由于这种破碎机绕偏心轴转动的同时,还 做摆动,构成一种复杂运动,因此称为复摆颚式破碎机。该机是曲柄连杆机构,动鄂运动轨迹时连杆曲线,可视为椭圆。比较这两种破碎机,简摆颚式破碎机的优点是动颚垂直行程较小,使衬板磨损轻;在工作中,连杆施以较小的力而肘板能产生很大的推力。但其缺点是结构复杂而又比较重,比同规格的破碎机重20%~30%,其次它的动颚运动轨迹不理想,不能保证产品的粒度。此外,还有阻碍排料的作用。因此,在相同的条件下,简摆颚式破碎机的生产率比复摆颚式破碎机的生产率低30%左右。随着滚动轴承质量和耐磨材料耐磨性的提高以及采用现代的设计方法,减轻衬板的磨损等,故复摆颚式破碎机基本上取代了简摆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