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调整配件说明

反击式破碎机设备的调整配件说明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0/09 14:15:56 更新时间:2018/07/24 16:53:0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能率的破碎设备,其特点是:体积小、构造简单、破碎比大、耗能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反击式破碎机 缺点是板锤和反击板特别容易磨损,尤其是破碎坚硬的矿石,磨损则更为严重,需要经常更换。目前由于一些耐磨材料的出现,在一些金属选矿厂中已得到应用。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在很多行业部门中应用广泛,这源于其特别的结构和性能特点。在反击式破碎机的工作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需要对破碎机进行调整。一般需要调整的地方是卸料间隙的调整和产品粒度的调整,下文具体介绍。

(1)卸料间隙调整机构

反击装置通常带有卸料间隙调整机构。通常卸料间隙的调整,可以改变物料的冲击次数,从而在不同程度上影响产品粒度的组成。自重式反击装置的间隙大小通过悬挂螺栓进行调整。弹簧式反击装置使用弹簧调整机构来调节间隙,该机构能保证卸料间隙调整时弹簧预压力不必调整,简化卸料间隙的调整。另外还有重锤式和液压式反击装置,目前以自重式和弹簧式应用比较多。自重式结构简单可靠,调整简便,但产品粒度均匀性差,结构比较笨重。弹簧式产品粒度均匀性较好,但结构较为复杂。

反击式破碎机

(2)产品粒度调整

双转子反击式破碎机因产品粒度因产品粒度的要求或板锤等零件磨损后,都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主要是调整分腔反击板、第二反击板和匀整筛板与板锤端点的间隙。第一反击板用来配合分腔反击板的调节,以便保持近似圆弧形反击破碎机。调整分腔反击板时,拧动定位螺母就可以改变与转子板锤端点的间隙。调整间隙时,必须相应地调整弹簧预应力。第二反击板、匀整筛板与第二转子板锤端点间隙的调整,是通过调整相应的弹簧来达到。

反击式破碎机

郑州红星工程技术 就已经将环保定位为产品研发的关键因素,其推出的石灰石破碎机、大型反击破碎机等设备在研发过程中就坚持科技较大化和环保较大化,使设备在作业的过程中不仅电耗明显降低,而且过粉率大大降低、噪音更小,很大程度降低粉尘污染和噪音污染,是真正的绿色破碎设备。

反击式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