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介绍颚式移动破碎站常用的应用范围

介绍颚式移动破碎站常用的应用范围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0/25 15:26:37 更新时间:2019/02/23 14:11:4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移动破碎站是一种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拓展了粗碎作业概念领域。 它的设计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 ,并为客户提供高能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履带式移动破碎机移动更方便,适用于建筑垃圾破碎,混凝土破碎现场,拆迁固体垃圾破碎,场所小,快速搭建等。

履带自走式颚式移动破碎站

履带自走式颚式移动破碎站,了解或购买颚式移动破碎站,点击咨询价格

颚式移动破碎站的良好性能:PE系列高性能颚式破碎机,与破碎机一体化的给料机和振动筛,筛下皮带机、振动筛、破碎机一体化的车载安装,转向牵引轴,便于公路运输及场地深入,车载安装支撑,设备场地驻扎快捷便利,车载式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

颚式移动破碎站配备主破由高性能颚式破碎机组成,采用车载式给料机和高强度振动筛长度短、重量轻;机动性强适应性强,降低物料运输费用组合灵活,无论粗碎、细碎还是制砂作业, 都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颚式移动破碎站

轮胎式移动颚式破碎机

颚式移动破碎站应用范围

轮胎式移动颚式破碎站

介绍颚式移动破碎站常用的应用范围:

①被广泛的运用于矿山,煤矿、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循环再利用,土石方工程、城市基础设施、道路或建筑工地等场地作业。

②处理表层土和其他多种物料;分离粘性混凝骨料;建筑和爆破行业;破碎后的筛分;采石行业。

③河卵石、山石(石灰石、花岗岩、玄武岩、辉绿岩、安山岩等)、矿石尾矿、石屑的人工制砂。

颚式移动破碎机用来破碎建筑垃圾

颚式移动破碎机用来破碎建筑垃圾

颚式移动破碎机破碎青石

颚式移动破碎机破碎青石

颚式移动破碎机用来生产石子

颚式移动破碎机用来生产石子

红星公司生产的颚式移动破碎站让建筑垃圾得到了尽量合理、效率高的利用,既节约了因堆放建筑垃圾而占用的土地,又提高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附加值。颚式移动破碎站对提高建筑垃圾资源利用率,缓解资源短缺、减轻环境污染压力,为资源再生产带来了丰厚的、巨大的物质利润。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