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球磨机矿分级指标影响因素

球磨机矿分级指标影响因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1/11 10:42: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从可持续发展角度考虑,对球磨机技术的创新性研发迫在眉睫。红星机器的球磨机是我公司在吸收国内外的成熟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多年的创新性研发,精心设计开发出的成熟的磨矿设备,在国内较有名。

球磨机

球磨机矿分级指标通常受一下四点因素的影响:

1、入磨前矿石(粉矿)性质;成熟的粉矿湿式预选技术能够优化磨选作业条件,帮助取得良好的经济效果,但是矿石的组成和物理性质对磨矿技术效率的影响也很大。

2、给矿的稳定性:球磨机的给矿量是影响磨矿质量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给矿量过高,将造成磨矿细度不够,过大的矿粒流入尾矿,从而降低金属回收率,给矿量过低,则降低了球磨机的效率,增大了电能消耗和钢球消耗,严重时产生过磨现象,则会降低金属回收率。

球磨机

3、磨矿介质-钢球的比例;筒体内装球量的多少,即钢球充填率的大小,直接影响着球磨机的效率及功率消耗,需通过试验确定其具佳值。球磨机的效率不仅受钢球充填率的影响,也与钢球直径有关,要求同一球径及不同球径的球保持一定的比例关系,如果筒体内都是大直径的球,其冲击力大,对击碎大块矿石有利,但由于球与球之间的间隙大,相对面积小,极挤压,碾磨作用减弱,对球磨机出力及矿粉溢流细度均不利,筒内小直径钢球太多,冲击力小,会使球磨机效率下降,同时,由于钢球面积相对增大,会使钢球磨损增加。球磨机在运行过程中,由于磨损,钢球质量和直径都在不断地减小,因此需定期补入新球,以维持一定的钢球充填量,一般补入的为大直径球,补球量应根据钢球磨损率和磨矿量来确定。

4、磨矿分级闭路系统中的分级效率;据研究,排矿速度的快慢,对磨矿效率有一定的影响,大密度的矿粒不易排出,容易产生过碎现象,另外,当与球磨机构成闭路的分级机效率低时,易过粉碎,因此会降低磨矿效率。

球磨机

目前,红星机器根据中国经济增长走势,严抓磨矿设备设备研发新项目,在磨矿行业中销售形势良好,企业经济增加值比去年也有较高的增长指数。更多球磨机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