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圆锥破碎机的磨损特征

圆锥破碎机的磨损特征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12/03 09:36:09 更新时间:2020/04/08 08:30:0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传统圆锥破碎机中,由于存在一定的缺陷,从而影响了破碎机工作能力的发挥,如圆锥破碎机的磨损问题。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的磨损就是衬板的磨损。研究衬板的磨损能够真实地反映物料在破碎机中与衬板的接触情况,分析衬板的磨损情况可以找到它的磨损特征和磨损规律,从而可以改进现有不合理破碎机形和设计出上佳腔形,借以提高破碎机的技术经济指标。下文就以这个问题为切入点,分析破碎机的不足。

根据生产实践,圆锥破碎机的磨损特征为:定锥衬板比动锥衬板磨损量小,定锥衬板的寿命比动锥衬板短;破碎机平行区磨损最严重且定锥较大磨损在平行区入口处,动锥衬板磨损较大在排料口偏上;整个平行区磨损量比上腔磨损量大;破碎机磨损后,其腔形变化很大并且完全失去原形。根据这些特征可知,由于衬板磨损不均匀,破碎机失去原破碎机的形状,导致衬板寿命低和破碎机技术经济指标下降,因此这种腔形应该改进。

圆锥破碎机

根据上述分析,结合矿山的实际情况,根据衬板磨损最小、最均匀理论,借助计算机对破碎机进行优化设计,最终得到最合理的破碎机。郑州红星机器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孜孜不倦的打造优良品质,设计研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一大批长期合作的客户群体。公司优良的产品性能和及时周到的 是客户 信心,在这个所有企业都普遍面临困境的时期,雄厚的技术实力、_的 和长期诚信经营打下的良口碑不错无疑是郑州红星最珍惜的资源,同时拥有这样诸多优势的破碎制粉机器企业也必将是广大投资用户的首要选择。

圆锥破碎机

圆锥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