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介绍一种新型的回转窑密封装置

介绍一种新型的回转窑密封装置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2/24 09:31:37 更新时间:2020/12/14 15:40:0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回转窑密封的好坏对熟料烧成的整个工艺参数和设备高能运行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因此好的密封装置可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回转窑的工作效率。目前常用的密封装置有迷宫式密封装置、摩擦式密封装置、气封式密封装置、组合式密封装置等。

这几种密封装置虽各有优点,但密封效果却不是很理想。经过研究与分析,发现一种新型密封装置—复合柔性密封装置可获得较好的密封效果,能够经受回转窑运行中复杂工况的考验。

回转窑

该新型复合柔性密封装置是采用四方联技术,应用新型耐高温、耐磨损的半柔性碳硅铝复合板,做成密闭的整体形锥体,它能够很好地配合回转窑端部的复杂运动,使用时其中的一端密闭地固定在窑尾烟室及其窑头罩上,另一端用张紧装置柔性地张紧在回转窑的筒体上,能够有效地消除回转窑轴向、径向和环向间隙,实现了无间隙密封,并且内部辅助设置了自动回灰以及反射板的装置,此结构显得十分科学,密封效果好,该密封装置实现了集迷宫式、摩擦式和鱼鳞式密封等为一体,充分地发挥了材料特性优势,突出刚性密封挡料、柔性密学术封隔风的特点,使得动静密封体在设备有限的活动区域内,实现稳定的运转。

该装置的主要技术要求是:刚性体安装精准牢固,柔性体构造紧凑耐用。制作安装强度和精度要求高、贴合严密,密封效果好。柔性密封材料抗高温老化和力学性能高,隔热效果好,弹性强;摩擦片具有自润滑特点,耐磨性强,张紧装置结构简便可靠,方便调整与维修。

回转窑

这种新型复合柔性密封装置应用以来,效果十分的突出,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窑头与窑尾部的漏风量较原来大大地减少了,且窑头部温度也提高了;有效解决电收尘的结露现象;岗位环境大有改观,减轻了操作维护及检修的强度,运行成本大大降低。

回转窑更多信息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