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页岩加工设备工艺:制砂机、磨粉机

页岩加工设备工艺:制砂机、磨粉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4/01 16:14:09 更新时间:2019/03/19 16:56: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页岩是一种沉积岩,成分复杂,但都具有薄页状或薄片层状的节理,主要是由黏土沉积经压力和温度形成的岩石。将页岩开采出后进行研磨粉碎,加工成为粉体或者是机制砂,可用于建设工程、陶瓷工艺中等。成品料在市场上也可以得到充分的利用,使得页岩也成为发家致富的一条道路。

页岩

利用页岩陶粒做为轻集骨架料,掺入陶砂、矿渣或煤灰等工业废渣,采用水泥做为胶凝材料,所生产的产品具有体轻、保温、节能等特点。采用该产品做为建筑物墙体材料,可实现建筑节能。陶粒墙体材料的生产和利用所具有的保护耕地、节约能源、废渣利用、改善建筑功能的优越性能,对于保护生态环境的意义十分重大。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建筑行业得到迅猛发展,粘土实心砖由于其体积小、重量大、保温性能欠佳,难以适应建筑发展的需要,而页岩新型建筑材料的发展空间正在不断扩大。

怎么对页岩进行工业加工?比较适合页岩加工的机器哪里有卖?

页岩的加工方法主要是采用矿山机械中的制砂机与磨粉机进行加工。利用制砂机对页岩进行粉碎处理,加工出适合建设工程中使用的机制砂;采用磨粉机等设备加工出粉体,使用在陶瓷、涂料等行业中。页岩成品料在基建工程与陶瓷领域中得到了广泛使用。

制砂机械

制砂机

磨粉机

磨粉机

页岩磨粉生产线

页岩磨粉机工作时,大块物料经锤式破碎机破碎成小颗粒后由提升机送入储料仓,由电磁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地送到上转盘的中部,主机电动机通过减速器带动主轴 及各层转盘旋转,转盘通过圆轴销带动几十个环辊在磨环滚道内滚动并旋转。物料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散向圆周边,并落入磨环的滚道内被环辊冲压、滚辗、研磨而粉 碎,物料经 粉碎又落入第二层及第三层,通过高压离心风机的抽吸作用将外部空气吸入机内,并将经第三层粉碎后的物料带入选粉机内。选粉机内旋转的蜗轮 使粗物料回落重磨,细粉则随气流进入旋风集粉器并由其下部的卸料阀排出即为成品,而带有少量细粉尘的气流则经过脉冲除尘器净化后通过风机和消声器排出。

页岩磨粉生产线

河南红星近年来在页岩加工设备的生产上细心钻研,博采众长,研制出了一系列特别适合页岩加工的优越高能设备,相信红星错不了,我们选择的机器错不了。更多页岩加工设备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