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如何对管状带式输送机输送带的扭转进行调整?

如何对管状带式输送机输送带的扭转进行调整?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4/02 16:34:3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输送带扭转是管状带式输送机运行中的常见问题。输送带若发生了扭转,调整的方法应根据输送带运行方向和扭转的方向来确定。具体调整方法见下文详细介绍。

1)输送带平值段在滚筒处跑偏

输送带在滚筒处跑偏,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入手进行调整:①滚筒两端轴承座高度有误差,使滚筒轴线不水平引起的输送带跑偏,可对轴承座加减垫片调整滚筒轴线水平度;②滚筒 与输送机 不垂直,可以调整轴承座位置,保证滚筒 与输送机 垂直。

输送带

2)输送带在过渡段跑偏

输送带在过渡段跑偏,可调整各处托辊。在托辊处调偏,输送带往那边跑偏,就在那边将托辊朝输送带运行方向移动一个角度,角度的大小应根据输送带运行情况确定。输送带严重跑偏的部位大多出现在回程输送带上,即使承载面托辊段输送带出现跑偏,也可调整回程托辊来消除跑偏。

3)输送带扭转的纠正

输送带(特别是长距离输送带)的扭转,若不及时调整而使扭转角度不断增大,极可能致使输送带撕裂破坏,造成设备损坏及安全事故。对于负载调试时输送带的扭转,应首先通过调整物料落点进行调节,在不能满足要求时通过调整托辊角度来控制扭转。输送带调正后,负载及空载条件下均应运行足够时间以观察输送带有无变化。

皮带输送带

4)输送带自身问题

输送机运转时,如果输送带某处在各点均扭转,说明输送带本身弯成了“弓”形或接头不正。一般来说,对输送带“弓”形部分应予更换或校正;接头不正可进行切割或重做,使接头垂直于 。

输送带是砂石、选矿、建材等生产线上的枢纽设备,红星机器生产有关各种皮带输送机,结构简、质量好、价格低、更节能、污染不多,是理想的输送设备之一,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