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滑石加工设备|滑石生产线

滑石加工设备|滑石生产线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4/19 14:57:33 更新时间:2020/03/07 13:26:0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滑石是一种常见的硅酸盐矿物,它非常软并且具有滑腻的手感。一般呈块状、叶片状、纤维状或放射状,颜色为白色、灰白色,并且会因含有其他杂质而带各种颜色。滑石是热液蚀变矿物,滑石是一种常见的硅酸盐矿物,非常软并且具有滑腻的手感。滑石是已知较软的矿物,用指甲可以在滑石上留下划痕。

滑石

滑石的用途很多,如作耐火材料、造纸、橡胶的填料、绝缘材料、润滑剂、农药吸收剂、皮革涂料、医药、化妆材料及雕刻用料等等。滑石是一种重要的陶瓷原料,它用于陶瓷坯料和釉料中,作为化工料引入釉中,起降温,改善釉面粗糙度的作用。

滑石基本上都要加工成滑石粉来应用,所以我们在破碎矿石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磨粉设备,红星机器生产的滑石设备就为广大客户想到了这一点,我公司的全套配置包括:鄂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雷蒙磨粉机主机、双联旋风集粉器、脉冲除尘系统、高压风机、压缩机、电器控制系统。滑石加工更主要的就是磨粉机,红星机器的高压微粉磨可达到3000目的粒度,非常适合对滑石的磨粉。

微粉磨

滑石粉加工流程:滑石由于它特别的物理特性,使得破碎和研磨都非常的容易。大块滑石经鄂破机或锤破粉碎到一定粒径筛分选取后,直接用雷蒙磨粉机或者高压磨磨粉机研磨成粉,包装后即为成品。滑石制粉设备以雷蒙磨粉机超细磨、高压磨、微粉磨,超细微粉磨粉机等为主。

雷蒙磨粉机

滑石的分选方法分为两种干法选别和湿法选别,干法选别一般适用于品味较高的矿床,包括手选电选磁选和光电选矿等;湿法则适用于品位较低的矿床,包括浮选法和擦选法两种。低品位的滑石矿石,一般需要经湿法选矿,提高品位。滑石粉加工主要采用干法加工,湿法粉碎虽有研究,但工业上很少使用。

红星机器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出发,从质量到产量到售后,我们一直都力保做到更好。选购我们的设备,不会让您后悔。24小时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