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雷蒙磨粉机的结构、特点和注意事项

雷蒙磨粉机的结构、特点和注意事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4/21 15:58:51 更新时间:2019/03/19 16:55:2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雷蒙磨粉机简介

雷蒙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分离器、管道装置、电机等组成。其中主机由机架、进风蜗壳、铲刀、磨辊、磨环、罩壳及电机组成。辅助设备有颚式破碎机、斗式提升机、电磁振动给料机、电控柜等,用户可以根据现场情况灵活选择。

雷蒙磨粉机

点击咨询价格

应用领域有哪些?

本机器适应用各种石料和非金属矿石,比如:方解石,钾长石,滑石,碳酸钙,白云石,萤石,活性炭,膨润土,高岭土等,只要硬度小于莫氏9.3非易燃易爆物料都适用,可以将物料磨成80-600目粉料,可以定制其它细度可以采用超细磨粉机。磨粉机能磨物料及应用领域

磨粉机能磨物料及应用领域

磨粉机的结构图如下:

1,电机,2三角带,3叶片,4,油池,5,软连接工业布,6,弹簧定位套,7,弹簧,8,弹簧座,9,弹簧拉杆,10,磨辊轴承室,11,磨辊轴,12,磨环,13,磨辊,14,铲刀,15,铲刀座,16,主轴,17,连轴器

结构图

雷蒙磨粉机结构特点

1、立体结构,占地面积小,成套性强,从块料到成品独立自成一个生产体系。

2、成品细度均匀,通筛率99%,这是其他磨粉设备难以具备的。

3、机传动装置采用密闭齿轮箱和带轮,传动平稳,运行可靠。

4、重要部件均采用优越钢材,耐磨件均采用高性能耐磨材料,整机耐磨性能高。

5、电气系统采用集中控制,磨粉车间基本可实现无人作业,并且维修方便。

磨粉机进料小于30mm,生产能力8-176吨每天

磨粉机进料小于30mm,生产能力8-176吨每天

雷蒙磨粉机注意事项

1、为使雷蒙磨粉机长期安全运行,应有必要的检修,并注意设备的保养。

2、雷蒙磨粉机的磨辊装置使用时间超过500小时左右,要重新更换磨辊,对辊套内的各滚动轴承必须进行清洗,对损坏件应及时更换,加油工具可用手动加油泵和黄油枪。

3、在使用过程中,应有固定人员负责看管,操作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技术水平。在安装前对操作人员进行必要的技术培训,使之了解雷蒙磨粉机的原理性能,熟悉操作规程。

雷蒙磨粉机,是最常用的非金属磨粉机设备,本文通过对该设备的结构、特点、注意事项等简单介绍,以供客户对设备有更深入了解。红星机器专注磨粉机的生产,技术成熟、服务完善,欢迎感兴趣朋友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