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影响浮选工艺的重要因素

影响浮选工艺的重要因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5/24 15:46:04 更新时间:2019/04/22 11:22: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浮选是选矿设备中最经常运用的一种工艺,整条生产线它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浮选直接影响到成品的质量,浮选工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所以在生产中一定要注意浮选的每一个细节,除了这些,还要清楚的知道影响浮选工艺的重要因素。

浮选工艺

影响浮选工艺的因素很多,归纳起来可分为两大类:其中一类是已知的,是一种自变的因素,叫做不可调节的因素;另一类因素是为了控制分选条件的,是一种因变的因素叫做可调节的因素。

浮选不可调节的因素有:

原矿的矿物组成和含量、矿物的氧化和泥化程度(这些可统称为原矿性质)和生产用水的质量等。

浮选可调节的因素有:

矿石的入选粒度组成,即磨矿细度;矿浆的浓度;药剂添加和调节,即药剂制度;气泡和泡沫的调节;矿浆温度;浮选工艺流程;浮选时间、浮选设备类型等。其中矿浆浓度是影响浮选过程的重要工艺因素,具体影响如下:

1、精矿质量:矿浆较稀时,精矿 ,反之,精矿质量降低。

2、回收率:回收率和矿浆浓度之间有明显的规律性,矿浆稀时回收率较低,当矿浆浓度逐渐提高并达到较大值,超过上佳矿浆浓度后回收率又降低。

3、药剂用量:矿浆中的药剂浓度适当才能取得好的浮选结果,药剂浓度随矿浆浓度调整。

4、矿浆越浓时,浮选时间越长,浮选机的生产能力增大带来的是高回收率和水电消耗的加大。

5、浮选机的生产能力:随着矿浆浓度的增大,浮选机的生产能力可提高。

浮选机

我公司在销售浮选选矿生产线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良好的 及技术支持,欢迎您前来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