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水泥生产过程中的粉磨系统

水泥生产过程中的粉磨系统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6/21 17:10:4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物料 磨机即为产品的粉磨系统,称之为开路系统(简称:开流);物料出磨后必须经过分级设备分选,合格细粉作为成品,不合格的粗粉重新返回磨机再粉磨的粉磨系统,称之为闭路系统(简称:圈流)。

选粉机是闭路粉磨系统的分级设备。它及时对出磨物料进行分选,合格细粉作为成品,不合格的粗粉重新返回磨机再粉磨;它能调节成品颗粒组成,满足工艺要求,保证粉磨产品质量,选粉机的性能是影响闭路粉磨系统产、质量的主要因素之一。

水泥生产线

开路系统的优点是:流程简单,操作简便,基建投资不多。其缺点是:容易产生过粉磨现象,即磨内物料必须全部达到合格细度后才能出磨;当一些容易磨细的物料提前磨细后,在磨内形成缓冲层,防碍其它物料的粉磨,有时甚至出现细粉包球现象,从而降低了粉磨效率,使磨机产量降低、电耗升高。

闭路系统与开路系统正好相反。其优点是:可以消除过粉磨现象,可降低磨内温度,因而粉磨效率高、产量高,同规格的水泥磨机产量一般可提高10~20%,生料磨可提高30%左右。其缺点是:流程复杂、设备多,操作管理技术要求也高,基建投资大。

水泥磨

球磨机

谁掌握更多的事实和信息,谁就会占据市场竞争的主动权。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实情,掌握大量的材料,事实胜于雄辩:河南郑州的粉磨系统设计专家红星机器生产水泥磨、球磨机、选粉机等水泥粉磨设备,让财富梦想触手可及!

水泥生产线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