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碎石生产线破碎场地的建设和管理

碎石生产线破碎场地的建设和管理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8/16 15:41:51 更新时间:2020/01/07 11:16:5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碎石设备是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各类石料的机器,在各种工程建设领域已经普及。在碎石生产线中,场地的建设、砂石生产线设备管理控制是较为必要的考虑内容。

碎石生产线

1、场地建设

选用一台破碎机,破碎场地选为长方形(40m×60m)。如果有两台以上的破碎机场地就必须要大一些。场地首成熟行硬化处理,各种机械设备浇注混凝土基础,基础的位置、大小和高矮要根据设备和安装图纸而定。

2、破碎加工管理

设备安装好后,设立专职人员操作破碎机,初次破碎时要进行机械的磨合与调试工作。特别是出料粒径大小的调试工作。生产出的各种规格的集料,通过筛分试验单级配合格后,按一定比例掺配进行混合料的筛分试验,如果达到规定要求,可以继续生产;如果达不到要求或比例失调,就要对破碎机板锤和振动筛孔进行调整,直到合适为止。

破碎机

3、生产过程中控制

破碎出的集料通过筛分试验达到要求后,做集料的视密度、吸水率、针片状含量,软石含量和含泥量等试验,所有试验结果都满足要求后,就可以大规模生产碎石集料。生产中要有供上石料的装载机,生产出来的合格集料要有运输车运到场地。试验人员根据规范要求的试验频率,对生产出来的集料进行试验。试验内容包括筛分、压碎值、视密度、针片状含量、软石含量和含泥量等,出现问题及时解决。筛分试验(包括粒径大小的差异和粉尘含量标准)要及时准确,出现问题要检查振动筛和除尘器。

现场工作人员包括破碎总负责、机械操作手、质量检查员,机械维修和保养人员、上石料和运输人员。现场人员多观察、多走动、多联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碎石生产工艺及设备,以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全球客户提供科技较优的产品和服务,确保上佳的客户体验,期待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联系方式:通过登录我们的主要网站在线咨询客服,或致电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