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最实用的颚式破碎机设备操作总结

最实用的颚式破碎机设备操作总结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9/20 10:42:59 更新时间:2019/01/17 11:31: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颚式破碎机是物料破碎时最常用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采用正确的操作方法是实现破碎生产目的的有效途径。为了更好地掌握颚式破碎机的使用技术,特总结了一些颚破操作经验如下:

一、安装

颚式破碎机为重型设备,工作时,地基承受较大的冲击动载荷。因此安装时,要考虑一定的隔振措施。破碎机安装时,要求机体底部加垫枕木或弹性材料,如橡胶板隔振,以减轻地基动载荷。

颚式破碎机

二、开车与停车

1、开车前准备工作

查看进料情况——是否混有较大块物料(矿石、金属、木块);检查机械情况——破碎机齿板磨损程度、根据生座要求,调整好排料口尺寸、破碎腔内有无存留物、联接螺栓是否松动、皮带轮和飞转保护罩是否完整、三角皮带和闭锁弹簧的松紧程度是否合适等项。

手盘皮带轮或飞轮,转动是否灵活,有无异常声响或阻滞现象。并向破碎机各注油点注入适量润滑脂。

2、空载试运转

上述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就可进行空载试运转。启动电机,观察各部件运转情况(动颚摆动,肘板运动)。运转达3~4分钟运转正常后,方可给料。

3、带负荷运转

先少量进料,以后逐渐增加。力求给料均匀,切忌进料过多堵满破碎腔。连续带料运转一段时间后,直达设计产量(35~120m3/h)。

颚式破碎机

4、颚式破碎机出料粒度调整

本机出料粒度调整范围为100±10㎜。当由于肘板端面磨损严重,不能保证出料粒度时(粒度超限)需增加厚度合适的垫片(备用垫片)来调整出料粒度达到要求,另外还要避免颚式破碎机卡料

5、运转中注意事项

破碎机运转中,应定期巡逻检查。通过看、听、摸等方法,了解机器运转情况。注意各部轴承温度不得超过70℃,如发现温度过高,切勿立即停车,应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轴承温度,如强制通风、水冷等方法。待轴承温度正常后,方可停车(以防轴承烧住),现进行检查处理。

颚式破碎机

三、停车

必须按生产流程进行停车。首先停止给料,待确认破碎腔内物料全部排净后,再停破碎机及运输设备。

单段破碎机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紧跟市场需求的脚步,主动出击,积极有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有根本性的优势竞争力。如需了解单段破碎机价格详情,可致电咨询: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