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高压辊式磨粉机应用优势分析7条

高压辊式磨粉机应用优势分析7条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10/31 15:09:41 更新时间:2019/03/20 12:59:3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国内资源开采的日益紧张,深化对资源的利用,实现多碎少磨、降低入磨粒度成为我们研究重点。因此,在此基础之上研究的超细粉碎设备得到广泛的应用,高压辊式磨粉机就是超细粉碎设备的代表,目前在各类金属矿山中应用广泛。

高压辊式磨粉机

高压辊式磨粉机采用成熟的挤压辊结构设计,辊面采用了硬质合金柱钉结构。其特点是在工作时物料在挤压作用下钳满各柱钉直接空隙,形成滋生料垫抗磨层,它能保护辊面挤压过程不直接承受物料磨损和冲击。使辊面使用寿命大幅度提高,有效地延长工作时间和降低维修费用。

高压辊式磨粉机的优势分析7条:

1、 单位破碎粉磨能耗大幅度降低,传统的磨机电耗为15kw/h,采用高压辊式磨粉机的电耗仅为0.8-3.5kw/h,年产120万t的球团矿今次每年的节电费用约为1亿元。

2、 具有较高的选择性粉碎效果,产品中细粒级含量高,而且颗粒中易产生微裂纹,能量损失小,利用率高。

3、 可实现多碎少磨,预选抛废,能抛早抛。

4、 工艺流程配置简单,设备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占地面积小,破碎比大,粉碎效率高。

5、 易磨损的辊面耐磨处理技术成熟,耐磨性高。

6、 轴承等赚到部件规格大,抗压抗磨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7、 高压辊磨机层压破碎为高能压应力粉碎,其效率明显高于以压应力和剪应力为主的球磨机,因此它比球磨机能耗显著降低。

高压辊式磨粉机

超细粉碎设备高压辊式磨粉机在实际的工业生产中充分发挥上述优势,实现了工业生产的节能降耗,同时还保证了经济效益的提高,是目前最有潜力的粉磨设备,具体设备的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