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4/24 09:13: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简介

反击式破碎机因其整形效果好,是目前用于矿石二次破碎的理想设备,它是通过冲击作用来破碎物料的,可广泛用于破碎石灰石、水泥熟料、石膏和砂岩, 也可用于破碎粘土和矿渣。随着工业的发展,传统的反击破碎机不管是从产量还是从性能上,已逐渐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因此,我公司研究出了新型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的结构

新型反击式破碎机由机体(上机体、下机体、一、二两个反击板)、转子体、传动装置、液压装置及更换板锤的专用工具等部分组成。下机体内设有均整板,转子体上设置了可更换的打击板锤。机体的上机体部分采用钢板分片焊接、整体拼装结构,整个上机体分成三大部分,中间部分与下机体用螺栓固联,形成破碎机壳体的主要支撑部分。反击板启闭部分设计成液压启闭的铰接结构。下机体同样也采用分片焊接、整体拼装结构,设置与转子部分连接的平台、液压缸支座和供均整板调整的支撑滑座。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结构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改进方案

1、传统机板锤易损,且换锤不方便。针对这一问题,我们采用超高锰钢合金整体铸造板锤,并将板锤的两端设计成斜坡状,使板锤的磨损呈现出比较均匀的态势,使均整板与转子回转面的距离相对比较均匀,均整板能按需要进行调整,同时也提高了板锤的材料利用率。

2、传统机反击板的衬板易掉落。针对这一问题,我们对衬板的形式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不改变连接方式的前提下,在衬板的背部增设了一条凸棱,在反击板体上设置了一个凹槽, 利用衬板的凸棱来提高连接螺栓的抗剪能力,考虑到螺栓的失效形式主要是磨损,衬板螺栓没有重复利用的可能性,因此螺栓与反击板体采用点焊固联,可有效防止螺栓的松动。

3、传统机工作中会有过载或铁质非破碎性物料进入。针对这一问题,我们新增液压装置。在反击板和均整板均特别设置了液压缸退让装置以及更换板锤的液压抽锤装置。液压系统的工作原理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反击板检修门开启装置和均整板调整间隙装置,这部分的工作是在设备停机后,依靠手动来开启和关闭,不参与整个工作过程。而另一部分则是参与整个工作过程的反击板液压悬挂装置(此时的反击板液压悬挂装置处于系统保压状态,当设备过载或铁质非破碎性物料进入,液压缸由于受到过大载荷而向后退缩,增大反击板与转子回转面之间的间隙,降低设备载荷或使铁质非破碎性物料及时排出破碎机,从而保护设备不受损害;过载过程结束后在液压系统的作用下反击板自动复位。

4、传统机均整板的均整篦条易碎裂,针对这一问题,在新设计中我们改选用既耐磨又抗冲击的材料,从而可有效防止均整篦条的碎裂,保护均整板部分不受损坏。

5、转子体是我公司最近研制和开发的产品,转子体的设计好坏直接关系到破碎机的效能,反击式破碎机要求转子体的转动惯量大,同时要求转子体有足够强度和刚度,具有强抗冲击的能力。我公司设计的转子体是由分片铸造、组合焊接而成,转子的主要质量集中分布在转子外圆周上,从而使转子体能获得较大的转动惯量;转子体与主轴采用无键连接方式,对轴的强度影响降到较低。转子体外缘与轮毂之间用弧形加强筋整体相连,提高了转子体的整体强度和抗冲击能力,同时方便转子体的铸造制作。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新型反击式破碎机的性能

改造之后新机型在传统机的基础上做了优化和改进,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具有转子体刚性大、转动惯量大、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等特点,是 性价比很高的破碎设备,欢迎选购。选购热线: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