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设备及工艺流程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设备及工艺流程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6/11/07 16:23:11 更新时间:2019/02/22 11:10:4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黄铁矿简介

黄铁矿的主要成分为镍、钴、硒等,由于它的颜色呈浅黄铜色又具有明亮的金属光泽,所以又被称作“愚人金”。我国黄铁矿的储量十分丰富,处于世界前列,其中比较有名的产地有安徽马鞍山、广东英德、甘肃白银厂等。

黄铁矿

为了获得黄铁矿中的精矿物料,通常需要将黄铁矿进行磁选分离处理。红星机器为了协助用户获得更高的选矿指标,对黄铁矿的特征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为其量身设计了一条黄铁矿磁选生产线,具有磁选效率高、产量高、花钱少等优势,下面对黄铁矿磁选生产线中用到的设备及磁选工艺流程进行简要介绍。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设备配置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设备包括颚式破碎机、球磨机、 磁选机、螺旋分级机、烘干机、浓缩机等,下面对几款重要的设备进行简要介绍。

1、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是我公司技术专家采用国际前沿技术工艺打造而成,充分结合了国内外破碎机及传统破碎机的优势,性能及质量更加较为优良,具有破碎效率高、处理量大、运行安全、适应灵活、操作容易、能耗低等特别优势,在破碎机市场中占据了70%以上的份额。

颚式破碎机

2、球磨机

球磨机是黄铁矿的理想磨矿设备,相比市场上同类型的球磨机,我公司的球磨机具有以下特别优势:

(1)钢球等部件材质好,坚固性及韧性比较强,更加的经久耐用,故障率超低,质量超可靠。

(2)采用的电机装置比较成熟,对黄铁矿的研磨效率及产量非常高,能耗量较低,总运行花钱少。

(3)配置了防爆装置,运行过程十分的安全稳定,粉尘少,噪音量低,绿色环保效果显著。

球磨机

3、磁选机

磁选机是黄铁矿磁选生产线中关键、核心的设备,它结合了国际优良磁选机的设计理念,对黄铁矿的磁选具有超强的针对性及专业性,磁选技术及生产能力都是市场上比较好的的。

(1)结构设计特别新颖,操作容易,对黄铁矿的磁选分离效果好,获得的精矿品位比较高。

(2)单位时间内对黄铁矿的处理量大,资源浪费量少,能耗及电耗低,总收益比较高。

(3)密封更加成熟合理,配置了防尘装置,运行过程中没有粉尘及噪音,生产环境非常好,安全性高。

磁选机

4、烘干机

烘干机用于对黄铁矿矿浆的烘干脱水工作,具有烘干效率高、处理量大、适应性强、运行安全稳定、产量高、价格实惠等优势,它对整个黄铁矿磁选生产线效率及产量的提高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烘干机

黄铁矿磁选工艺流程

首先,将开采后的黄铁矿经振动给料机送入颚式破碎机中进行破碎处理,然后,将破碎后的黄铁矿送到球磨机中进行研磨,之后,将研磨后的黄铁矿粉经胶带输送机送入螺旋分级机中进行分级洗选,粒度不符合要求的物料被重新返回到球磨机中进行研磨加工,粒度符合要求的物料则被送到磁选机中进行磁选分离,最后,将磁选分离后的精矿物料送入烘干机中进行烘干处理,然后得到干燥后的精矿物料。

黄铁矿磁选生产线的应用

红星机器专业从事各种矿石生产线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国际精湛技术及丰富的经验,每款设备的质量保证可靠,价格更加经济实惠,是用户的更好的选择。如果您对黄铁矿磁选生产线设备及工艺流程还有其他方面的疑问,可以随时致电:0371-67772626,我们竭诚为 。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