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如何让你的球磨机产能提升?

如何让你的球磨机产能提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6/29 14:19:3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球磨机,在选矿生产线中承担着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实现效率高的生产,可为投资企业创造更高利益,因此有效的提升球磨机生产能力,对于用户来至关重要。

球磨机的工作任务,便是实现物料的进一步深入研磨加工,以得到更符合条件的理想原料。红星机器是一家拥有30年生产经验的品牌化矿山企业,拥有世界上较好水平的球磨机技术,生产的球磨机更节能、效率高、绿色、环保,被选矿企业广泛应用。

球磨机

近年来,红星技术专家更是潜心研究,设计、生产了专业化球磨机,其寿命延长,可保证主轴承十年不换,并提升其生产能力30%-45%左右;同时专家提出了几点提升球磨机产能的有效方法:

1、通过自身改变

a、科学增大筒体容积:同等型号、体积的球磨机,如何合理增大内部容积,那么也就是说其内部衬板厚度减小,机重减轻、物料容纳量增加,此时动力消耗较小,设备产能自然提升。

b、改变磨矿介质:改变原有的圆球体介质为椭圆求体,可更好增大物料与研磨体接触面积,有助于增加产能、降低消耗。

C、加强设备通风:合理有效的加强磨机内部的通风量,保证筒体内水蒸气被及时带走,避免堵塞、粘附现象,有效提升粉磨效率。

球磨机

2、改变外部设备

a、磨机前加置细碎机:加置细碎机目的是降低入磨物料粒度,从而有效降低磨机负荷,提高能率,继而提升产能。

b、给料要均匀:球磨机运行时,要保证给入物料的均匀性,保持磨机运行状态的上佳性,保持高能稳定运行,方可更好提升产能。

c、加置高能分级设备:更加效能高的分级,促使循环入磨粒度品质提升,进而提高研磨系统效率,从而提升产量,也可保证后期成品精矿/水泥品质。

球磨机

红星机器是国内专业的选矿设备制造商,技术精湛、口碑优良,且设备品质 、服务优良,生产的球磨机更是效率高高产、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在我国各个省份均得以成功应用;近年来,更是走出中国,远销印度、印度尼西亚、俄罗斯、伊朗等100多个国家。

如果您对球磨机产能、效率、价格还有其他方面疑问,可随时致电:0371-67772626,另外,对于设备的性能、试机、客户现场等问题,也可亲临我厂考察了解!

河南郑州球磨机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