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铜矿怎么选?

铜矿怎么选?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07/24 14:39:27 更新时间:2019/02/22 17:29:04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铜矿简介

铜,在电力、电讯、机械、制造等工业领域均有显著应用价值,其主要是由铜矿选矿获得,目前国内铜矿资源丰富,分布在江西、安徽、山西、甘肃等城市,有很好开采、选矿前景。那么铜矿怎么选呢?经验证明浮选法较为合理,会用到破碎、磨矿、浮选、烘干等设备,本文将对主要选铜设备及工艺流程进行简单介绍。

铜矿

铜矿选矿设备

1、颚式破碎机:作为破碎机行业内畅销的设备,颚式破碎机对铜矿有良好 ,设备本身具有结构简、体积小、质量好、效率高、出料细、产量大等特点。

颚式破碎机

2、球磨机:该设备是对铜矿研磨处理,典型优势之一便是采用湿磨处理,减少粉尘污染,同时还有着耗能低、噪音小、寿命长、研磨效果佳等产品优势。

球磨机

3、浮选机:作为选矿作业的核心设备之一,浮选机是采用精良工艺匠心打造,使其具有运行稳定、花钱少、耐磨使用、浮选精度高等特点,同时尾矿科学处理,消除浮选作业中面临的环境污染问题。

浮选机

4、烘干机:别具一格的内部结构设计,加之成熟的智能化操作系统,令设备烘干效果更佳,内部温度可自由控制,提升干燥、脱水效果,保证铜精矿粉品质更优。

烘干机

另外,想要选到高品位的铜精矿,还要配套使用相关的螺旋分级机、搅拌筒、浓缩机等设备,如需了解更多选铜设备,可随时在线咨询

螺旋分级机

铜矿选矿工艺流程

铜矿选矿工艺流程共分为4个阶段:破碎→磨矿→浮选→烘干,大致流程如下:

1、破碎:首先,将爆破后的铜矿原料,要从料仓内,经由振动给料机作用,均匀送入到颚式破碎机内初步的破碎加工,并经过合理筛分处理;

2、磨矿:其次,破碎后的铜矿要与水混合后,进入到球磨机内湿磨处理,并由螺旋分级机分级处理,得到满足要求的铜矿浆,不符合要求的矿浆进入球磨机重新研磨;

3、浮选:接下来,磨矿后的铜矿浆进入搅拌桶内与药剂充分混合搅拌,之后送入到浮选机内混合浮选,可得到较高品位的铜精矿;

4、烘干:最后,选矿后的铜精矿被送入到烘干机内合理干燥处理,最后可得到符合要求的成品铜精矿粉。

铜矿选矿工艺流程

铜矿浮选工艺流程

铜矿是国内的优势之一,对其合理、科学的选矿,一方面提升选铜企业的经济效益,同时也有助于国民经济水平的提升。红星机器专注选铜设备生产35年之久,技术精湛、设备齐全、服务优良,为用户量身设计合理生产线,并配置更经济、效率高的生产线设备,保证用户经济效益等较大值,欢迎大家咨询了解!

河南铜矿选矿设备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