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金矿浮选过程要用到哪些设备?

金矿浮选过程要用到哪些设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7/11/07 09:28:28 更新时间:2019/08/24 08:48:29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金矿浮选,是一种行之有效、经济合理的金矿浮选工艺,利用各种选矿设备,借助浮选药剂等,将金选出、萃取,合理的设备选用、科学的工艺设计,可有效提升金精矿回收率,更充分利用金矿资源,同时给投资企业创造更高经济收益。

金矿浮选工艺现场

摇床选金客户现场

至于金矿浮选过程要用到哪些设备呢?其整个浮选工艺流程大致分为破碎→磨矿→浮选→烘干等过程,每个阶段具体用到的设备介绍如下:

一、金矿破碎设备

颚式破碎机:该设备是金矿初步破碎,实现有用矿石与脉石矿物初步解离的主要设备,一般具有体积小、结构简、质量优、寿命长、效率高率、产量大等特点。

颚式破碎机

二、金矿磨矿设备

1、主设备→球磨机:可采用干磨、湿磨工艺来完成金矿进一步研磨作业,利用高产、节能、环保等特点,达到矿石的充分解离,得到细度均匀的矿粉(矿浆)。

球磨机

2、辅助→螺旋分级机:该设备是为了完成磨矿后金矿粉(浆)的分级,不合格矿粉要返回球磨机重新研磨。

螺旋分级机

三、金矿浮选设备

1、主设备→浮选机:这是整个金矿浮选过程中的主要设备之一,具有高能、高产、低碳等品质,借助浮选药剂,达到金精矿的选出,得到更高品位的金精矿浆,提升金的回收率。

浮选机

2、辅助→搅拌桶:其作用是完成研磨后金矿粉(浆)与药剂的充分混合,以达到后期浮选效果的更佳性,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搅拌桶

四、金矿烘干设备

1、烘干机:是将浮选后的金精矿浆干燥、脱水处理,得到成品的金精矿粉,其有一定的自动化、效率高率、低能耗、大产量、易操作等特点。

烘干机

2、浓缩机:将金精矿浆沉淀、浓缩处理,以便达到更好的脱水效果。

浓缩机

自然界中的金矿并不是以单一形式存在,通常与各种矿石共生,因此除了配备合理的浮选设备外,用到浮选药剂包括有捕收剂、活化剂、起泡剂等,客户应该针对矿石类型、生产需求等科学的配备设备、选择药剂等。

金矿浮选生产线现场

浮选金矿生产车间

河南红星机器专注研究金矿浮选工艺35年,经验丰富,生产有全套优越金矿浮选设备,并且为客户针对性的设计各种生产线工艺,更好的提升客户经济效益,提升金矿开采的社会效益,欢迎感兴趣朋友来厂咨询了解!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