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机器中速磨煤机助力十二五节能环保

红星机器中速磨煤机助力十二五节能环保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10/08 08:33:1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一、十二五规划下的矿山环保计划

十二五规划注重经济增长质量的提高,节能环保已经成为主题。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引导者,红星机器再次当仁不让地担负起率领行业节能环保事业先锋的重任。

节能环保

近些年,随着我国GDP的飞速增长,作为支撑其迅猛发展的能源消费,尤其是煤炭机械、石油、天然气等化石能源消费也呈现明显上扬趋势。化石能源消耗过量严重限制了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打造节能环保型经济已然是大势所趋。

据相关报道,继《“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审议通过后,《“十二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也将在近期召开的第七届环保大会上公布。规划将对节能技术和装备、成熟环保技术和装备、节能产品等相关行业领域进行政策扶持。可见,节能环保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已成为我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

磨煤机

二、磨粉机成为矿山机械拓路者

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引导者,红星机器再次当仁不让地担负起率领行业节能环保事业先锋的重任。其生产的磨煤机严格按照低能耗、效率高能、长寿命、用心艺、环保污染不多的设计原则用心制造。该产品汲取国际成熟的 ,采用效率高的脉冲式除尘器,保证了设备在运转中粉尘小污染,配置的消音器和消音房,有效地降低了噪音污染。全套设备完全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现场粉尘飞扬的问题,有效防止了尘肺职业病的发生,而且对减轻周围环境的噪音污染起到了积极有效的环保作用。

中速磨粉机

据悉,红星机器中速磨煤机自登陆国内国际市场以来,以更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成熟的技术和完善 ,已经无可争议的成为磨煤机市场被受客户青睐的节能环保型明星设备。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