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郑州红星砂石生产线奔赴新疆大型石料厂工作

郑州红星砂石生产线奔赴新疆大型石料厂工作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1/10/26 08:26:05 更新时间:2019/06/09 09:19:4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随着“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大力开展,新疆地区经济发展迅猛,基础设施建设遍地开花,高速公路、铁路建设一日千里,新农村、新城镇建设也在火爆进行中,但随之而来的是新疆建设用石料、砂石急剧上升,很多地区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砂石生产线

在这种情况下,新疆石河子大型石料场顺势而上,它利用石河子地区丰富的鹅卵石、石灰石等天然岩石资源,购置破碎设备、制砂设备,组建了专业的砂石生产线。该砂石生产线主要由郑州红星的PEx200X1300颚式破碎机、HX系列制砂机和振动筛组成,主要用于鹅卵石的加工和破碎。

PEW200X1300颚式破碎机

为进一步规范矿产资源开发秩序, 切实解决玛河西岸石河子市辖区建筑用砂石管理不规范和乱采滥挖问题,逐步实现矿产资源规模化、集约化、优化砂石料厂布局, 提高矿产资源采挖利用率和安全生产水平,新疆石河子地区,鼓励新建采石场,不得采挖河道的原料,提倡通过加工破碎废料获取高等级砂石骨料的政策。新疆石河子地区砂石料场新起。如新疆石河子石料场上破碎设备PEW200X1300两台,PCX9532一台,振动筛一台,加工鹅卵石到成品0.5以下,用于当地建设砂子的长期供应;石河子金宏砂石料场,所上设备PEW250X1200四台,DPX1140一台,振动筛一台,出料0.5以下,用于新疆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高等级砂石鼓励的需求。

HX系列制砂机

郑州红星的制砂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第三代制砂机(细碎机)、洗砂机、振动筛和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工程师可将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而且整个生产过程运行花钱少,节能,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国家建筑砂标准,热线新疆市场。另外郑州红星在新疆特设有办事处,您可以随时参观新疆地区用户使用现场,并给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指导,确保最短时间建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

在这条石料生产线配置中,超大型颚式破碎机是郑州红星针对高速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等工程建筑用石料破碎专门研制的成熟设备,它可以对鹅卵石、石灰石等对各种矿石和大块物料进行中等粒度的破碎,是坚硬、强磨蚀性物料的较合适的选择破碎设备;新型制砂机则是新一代的制砂设备,它具有特别的转子结构,是石料整形、机制砂领域的明星产品之一,可以对粗碎后的鹅卵石进行进一步的细碎,使成品石料粒度更细,粒型更均匀完整。

经过石河子石料生产线处理的鹅卵石等岩石,成品石料粒度一般都能达到建筑用料要求,已被直接用于新疆高速公路、铁路、新农村、新城镇等各大工程项目建设中,填补了新疆建筑用石料的空缺,为“十二五”期间新疆地区经济建设的顺利进行提供了 。

河南砂石生产线设备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