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煤泥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2/20 15:33:02 更新时间:2018/12/17 11:03: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煤泥烘干机简介

煤泥烘干机是一种新型专用干燥设备,是由热源、打散装置、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的,可广泛应用于煤泥、原煤、浮选精煤、混合精煤等煤炭行业物料的干燥;高炉矿渣、粘土、澎润土、石灰石、沙子、石英石等建筑行业物料的干燥;各种金属精矿、废渣、尾矿等选矿行业物料的干燥;以及化工行业非热敏性物料的干燥。

煤泥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的工作原理

此类设备是将含水分较大的煤泥,输送至强热风烘干机内烘干后,和粉碎过的煤矸石或焦沫用铲车送入自动配料搅拌机中加胶搅拌后,再送至压块机压制成煤块, 进入定型烘干机.该设备所产产品外型美观,发热量可调。

煤泥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欠火现象的解决方法

(1)随时观察煤泥烘干机内燃料的发热量变化,对煤泥烘干机的外燃料进行适当添加,若现用燃料的热值比原来的燃料燃烧产生的热量高,则减少燃料添加量,反之则增大煤泥烘干机燃料的添加量,保持煤泥烘干机内热量的均衡。

(2)对煤泥烘干机内温度进行检测,根据煤泥烘干机内温度的变化趋势,对煤泥烘干机内温度进行准确判断,并以此为依据对外燃料的添加量进行控制。保证外燃料添加按照多次少量的原则进行,避免过多或过少的燃料添加造成温升不达标准或者不完全燃烧的现象。

(3)煤泥烘干机的风闸控制合理,调整煤泥烘干机内的通风量。当煤泥烘干机内通风量过大时,要及时降低风闸,确保整个烧成带在正压环境中工作,必要时要对坯垛底的进风量进行控制,减少后风,在降低风闸后对煤泥烘干机进行含水量低的干燃料添加,带煤泥烘干机内温度恢复正常后逐渐提升风闸,使前火发展,并向煤泥烘干机内通风加速燃料的燃烧,提升煤泥烘干机内热量。当通风量过小时,要提高风闸高度,使烧成带前部在负压环境,后部在正压环境下进行物料煅烧。同时保持保温位置和冷却位置的进风量,以提高燃料的燃烧质量和热交换效率,消除煤泥烘干机煤泥烘干机内欠火现象。

煤泥烘干机

煤泥烘干机的问世,彻底解决了煤泥利用难、处理复杂的问题,其具有结构简单、质量可靠、节能、绿色环保等特点,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