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国外对于回转窑筒体测量方法的研究现状

国外对于回转窑筒体测量方法的研究现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3/20 09:59:08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国外对回转窑的研究情况汇总:目前在我国回转窑在生产中的测量方法仍然不是非常的科学方便,测量结果与实际有误差,这也一直是困扰回转窑日常检查和维修的主要问题之一。下面我们了解一些国外对于回转窑测量方面的研究:

回转窑

(1)美国philiPs公司研究并推出了基于三点法的回转窑直接测量法,该方法实现了由一体化的激光测量仪器直接对回转窑筒体进行测量,可以有效地避免测量误差过大,提高测量精确度。美中不足的是:在测量中必须要保证测量仪器处于静止状态现,不能受到震动,否则会影响到测量的精确度;此外该测量仪器体积大,在测量时受环境的影响较大,且制作程序复杂。

(2)丹麦FLS公司的研制的激光轮带位置测量方法,是通过微型计算机的激光经纬仪与电子经纬仪的共同完成对筒体轮带外径上六个光点空间位置的测定,然后计算出轮带的中心。该方法所采用的高精度的激光电子经纬仪成本高,操作复杂,必须在专业人员的操作下才能完成测量共组。由于是采用激光投影的测量方法,光斑不能完全反映轮带的运动状态,所以测量结果有些许误差。

(3)德国Polysius公司近期推出的的托轮位置测量法也有不俗的反响,该方法是根据测地学方法通过测量托轮、轮带的动态直径和轮带动态间隙,推算出筒体轴线位置。该系统对于每个托轮轴中心的空间位置坐标的测定都非常精准,特别适用于回转窑的校正。但是这种测量方法也有局限性:因为该方法是对托轮位置作测量,所以不能完全反映出轮带和筒体位置的具体变动情况。

回转窑

在以上的回转窑筒体测量方法中,美国phi1ips公司发明的基于三点法的直接测量法在设计和实际应用中都有着比较大的优势,随着回转窑制造工艺的发展,这种方法因为设计可靠、在线监测系统所测数据精准等特点,将会是未来回转窑筒体测量方法的发展趋势。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