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矿机解读城市建筑垃圾回收机制

红星矿机解读城市建筑垃圾回收机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10 08:49:32 更新时间:2019/11/26 13:37:3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建筑垃圾现状分析

今年是建筑垃圾行业发展高峰时期,在“两会”“绿色建筑打会”上纷纷提出应该提高城市建筑垃圾的利用效率,减少建筑垃圾的城市的污染。一般建筑垃圾的处理方式都是掩埋、乱堆滥放,建筑垃圾利用效率很低。以河南为例,河南建筑垃圾大多为七八十年代的旧建筑物,建筑物多以烧结黏土砖和混凝土预制构件组合的混合结构为主,建筑垃圾一般都是拉往郊区掩埋处理。

建筑垃圾

使用建筑垃圾破碎机可以用这些固体混凝土建筑垃圾进行粉碎然后再利用

建筑垃圾回收机制

目前国内建筑垃圾回收机制主要有两种,制成砂石、变身砖块。从建筑工地上回收的建筑废弃物都很大,首先要经过粉碎程序将这些垃圾变成颗粒小的砂石,接着进行筛选,不同规格的砂石进行分类。然后进行强化处理工序,将筛分后的砂石投入专用设备中,经碰撞产生好的“粒形”,砂石的粘合度、使用强度就会大大提高。然后再对再生砂石进行清洗。再生矿山机械产品,颗粒较大在行业内称为“再生粗骨料”,可以替代采石场开采的石子;颗粒较小称作“再生细骨料”,又叫“机制砂”,可以替代天然河沙。

红星矿机生产的移动破碎站是较适合处理建筑垃圾的设备,便捷性的优势让其成为广大客户的优选,欢迎咨询订购:0371-67772626。

建筑垃圾破碎 

建筑垃圾制砖是实现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重要途径。据计算,同样生产2.5亿块标准砖,建筑垃圾制砖与以往生产粘土砖相比,每年可以节省取土40万立方米(深2米),节约占用耕地约300亩,节约建筑垃圾堆放占地270余亩(深4米),消纳粉煤灰6万吨,节约标准煤约2.5万吨,减少向空气中排放二氧化硫约600余吨。未来几年,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将会产生更多的建筑垃圾,而做为资源零排放、资源消耗零增长、废弃物零排放的建筑垃圾制砖,将是一个惠及子孙万代造福人类的当代民心工程。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