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节能的砂石生产线必有能干的维护人员

节能的砂石生产线必有能干的维护人员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4/23 09:13:48 更新时间:2020/06/08 17:05:3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砂石生产线广泛用于石料厂、矿山、冶金、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化工等到部门。生产能力从到50-500t/h,成品粒度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进行组合和分级。主要加工设备由给料机、颚式破碎机粗破后再进入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进一步破碎,通过振动筛分级后得到所需求的多种规格石子,砂子经由洗砂机后得到所需求的成品砂,这一系列的工艺需要机器的正常运转才能达到,所以机器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

砂石生产线流程工艺

砂石生产线之所以能节能与机器的维护是密不可分的,机器的维护保养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经常性的工作,它应该与正确的操作和及时检修等密切配合,应有能干的维护人员进行值班检查。

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

反击式破碎机

反击破

制砂机

制砂机

1、砂石生产线机器的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它直接影响到机器的使用寿命和运转率,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本机器的主要注油处(1)转动轴承(2)轧辊轴承(3)所有齿轮(4)活动轴承、滑动平面.

2、砂石生产线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3、注意生产线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除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6、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7、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砂石生产线

砂石生产线、砂石破碎设备除了对设备的开机停机及日常维护之外,几乎不需要人工操作,其生产效率高,运行花钱少,产量大,收益高,成品石子粒度均匀、粒形好,符合国家高速用料要求,中誉红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破碎设备,给投资者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