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问答
  6. >
  7. 反击破碎机怎么调机口,反击破1315怎么调三个腔?

反击破碎机怎么调机口,反击破1315怎么调三个腔?

作者:小孟 发布时间:2020/12/16 17:49:06 更新时间:2020/12/17 17:28:03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一、使用反击破的用户都知道,反击破可以通过调节板锤和衬板的间隙大小来控制出料粒度,一般情况下,反击破出料粒度过大很有可能是由于板锤或反击衬板磨损过多,引起板锤与反击衬板的间隙过大,而导致的出料粒度过大。这时我们要及时检查并更换换板锤或反击衬板。

二、进料粒度过大也是一个原因。进料的粒度和流量都较大时,会使得反击式破碎机的破碎腔内形成满荷现象,此时很容易会出现物料在破碎腔内还未充分的破碎被从出料口排出了机身,造成出料粒度过大。用户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进料粒度。

三、物料是影响反击破出料粒度的一大因素。出料粒度变大是因为物料太湿,解决办法是在反击式破碎机的进料溜槽和反击板部分配备加热装置。

反击式破碎机的结构展示图

反击破碎机内部结构展示,以及各部件名称

那在平时的使用中,应该怎样正确调节反击破的出料粒度呢?

1、调节转子转速:反击式破碎机板锤冲击物料是靠整个转子产生的动能通过反击板冲击物料,因此当输入功率一定时,转子转速和出料粒度的大小是成正比的。所以可以通过调整转子的速度实现对反击破出料粒度的调节。

2、调节反击板和板锤的间隙:通过液压装置可方便地通过地操作按钮或运程控制系统完成对反击板和板锤之间的间隙进行调节。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