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问答
  6. >
  7. 如何分离泥土和沙子?洗沙后的泥土如何再次利用?

如何分离泥土和沙子?洗沙后的泥土如何再次利用?

作者:小孟 发布时间:2020/12/29 14:17:09 更新时间:2020/12/29 14:17:5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如何分离泥土和沙子?

如何分离泥土和沙子,来提高泥土或细砂的纯净度,或者说让两者物尽其用,其实很简单,一般只需要用到两种设备,将泥土和沙子先用高频振动筛将其筛分,然后再用轮斗洗砂机将其清洗,两步便可轻松将泥土和沙子分离。下面我们来了解这两款设备。

分离泥土和沙子生产视频

1、高频振动筛

机制砂制作完成的最后一步都是使用振动筛来将其筛分作为结束,可将泥土和沙子进行筛分,电动机经三角皮带,带动激振器主轴回转,由于激振器上不平衡重物的离心惯性力作用,使筛箱获振动。

2、轮斗洗砂机

再轮斗的翻滚下,砂石除去覆盖砂石表面上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然后同时加水,形成强大的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将泥土和沙子分离。

洗沙后的泥土如何再次利用?

1、用来烧砖;2、返田种庄稼;3、返于公园种草种花;4、用于路基填料。

经过清洗的砂石可以用作配置混凝土,用到建筑中区,符合建筑用砂标准,市场需求很大。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