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参观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作业现场,了解才能更好的投资

参观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作业现场,了解才能更好的投资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1/10/12 18:29:42 更新时间:2021/10/12 18:41:2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处理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绿色产业,既能缓解砂石资源短缺困境,又能减少资源浪费、污染环境的问题,还能为广大朋友提供一个新的赚钱项目,同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因此未来多年甚至长期,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处理产业不仅会发展的很好,还会很稳定有序健康的循环发展,是真正的投资收益好项目。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处理是利国利民的绿色产业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化处理是利国利民的绿色产业

建筑垃圾再生处理离不开矿山破碎机加工,不过市场上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破碎机,而目前最为大众熟知的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就是移动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机可以直达工地现场破碎,不用打地基,移动也方便,确实能省很多事,但也有用户见过用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处理建筑垃圾的现场,因此对于投资客户来说,该如何操作就比较迷惑了,到底选择哪种机器呢?接下来带您参观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作业现场,一步一步带您了解建筑垃圾处理厂投资该如何选择。

实地探访河北武安时产200吨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现场

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处理现场

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处理现场

项目地址:武安

投产时间:2019-08

加工物料:建筑垃圾(废混凝土块、废砖块、装修垃圾、渣土石)

台时产量:时产200吨

出料种类:0-5/1-2/1-3再生建筑骨料、再生砂

设备配置:颚破轮胎移动破碎机、反击破振动筛移动破碎机

【承建单位】: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铛——铛——铛——铛——”施工现场,在环保除尘雾炮机的配合下,一台移动式破碎机正在对房屋拆迁后产生的建筑垃圾进行破碎。“破碎之后产生的建筑垃圾主要以混凝土和砖渣为主。”该建筑垃圾处理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我们,工人们在施工现场会按照混凝土和废弃砖渣对垃圾进行简易分类,并给分类后的垃圾盖上防尘网,以确保无扬尘产生。

之后,建筑垃圾就会被现场这一台正在破碎的移动破碎机处理,得到可再回收利用的骨料,根据骨料直径大小的不同,用于建筑工地临时设施中的混凝土道路、场地硬化、透水砖、植草砖、步道砖等等。

这样就形成了建筑垃圾从建筑工地产生,再回到建筑工地的资源回收再利用过程。不用将建筑垃圾进行转移运输,就能轻松化解处置和环保问题。当然这个工地建筑垃圾加工产生的再生产品还可以应用于其他工地,是一个大循环的概念。

到目前为止,北京已建立109个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点,将建筑垃圾进行资源化综合利用,减少了建筑垃圾填埋成本,节约了土地资源。建筑垃圾的回收再利用率很高,像混凝土基本可以实现100%的回收利用。

北京建筑垃圾工地处理现场

北京建筑垃圾工地处理现场

建筑垃圾工地分类处理投资该如何选择

看了现场,听了介绍,展望了未来,您是不是一腔激情打算大干一番,那您知道怎么投资吗?——不就是看好移动破碎机买回来就行吗?

客户,建筑垃圾工地分类处理投资可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哒!

(作为一个投资客户而言,肯定项目、销路等问题都已经提前做过功课或者了解过了,唯独在选择加工设备这块,您可能听到的各家之言较多,有选择困难之惑,本篇文章揪着这个小辫子给您条条编好,良心之言,慎重选择)

移动破碎机&固定式破碎机的再生骨料之争

固定式破碎机,特别像颚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圆锥破碎机等一众老牌破碎设备,在矿山机械行业摸爬多年,地位稳固,无论面对多么难破碎的硬石头,只要在破碎范围内,一个字“碎”就完了;而移动式破碎机虽然是近几年新晋破碎设备,但其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不但在机制砂石行业闯出一条出路,稳占一席,还另辟蹊径——走“建筑垃圾再生骨料”之路,一碎封神,导致现在很多人一听建筑垃圾,就知道用移动破碎机,某种意义上移动破碎机就是建筑垃圾破碎机,建筑垃圾破碎机就是移动破碎机。

但事实上就像固定式破碎机不能一统矿山砂石行业,移动破碎机也不能在建筑垃圾再生处理行业“一机遮天”,因此在很多时候,并不是说投资建筑垃圾再生处理厂,就买移动破碎机就完事了,还需要看情况来决定,这里大致的分为:

1、产量在1-40t/h之间——果断推荐固定式破碎机

小型固定式破碎机处理建筑垃圾现场

小型固定式破碎机处理建筑垃圾现场

移动式破碎机号称一机就是一条生产线,智能先进、绿色环保、移动便捷,得到市场不少宠爱。但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也正是因为这些优点,导致移动破碎机的制造成本可是要比固定式破碎机的制造成本高出不少,倘若投资规模较小的话,小型固定式破碎机也能完成,并且在移动方面因为规格体型小,也很方便。

移动破碎机的移动优点相对弱化,论经济实惠性,还是要属固定式破碎机。

2、产量在40-400t/h之间——分两种情况来看

1)产量在40-100t/h之间——固定破碎机与移动破碎机皆可

中小型固定破碎机建筑垃圾工地处理现场

中小型固定破碎机建筑垃圾工地处理现场

小型移动破碎机处理现场

小型移动破碎机处理现场

产量在40-100t/h之间的话,投资移动破碎机需要几十万,投资固定式破碎机生产线也大概需要几十万左右,差距可能在选择的设备类型上,这个规模的固定式破碎机,体型还不算太大,移动也较为方便,因此建筑垃圾工地分类处理机器要固定式破碎机还是移动式破碎机都可以,全看用户个人意愿更中意使用哪种。

2)产量在100-400t/h之间——推荐选用移动式破碎机

时产200吨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处理现场

时产200吨建筑垃圾工地分类机器处理现场

投资规模在100-400t/h之间时,尽管固定式破碎机和移动式破碎机都可能需要上百万采购经费,但明显随着产量的增大,设备的体型也在增大,为固定式破碎机建地基基础是件费时费力又费钱的事,并且占地也不能太小,而移动式破碎机在此规模中基本优势尽显,车载底盘盛装、模块化布置设计、辅助设备一应俱全,一条生产线只需要十几平或者几十平就能放下,当然更推荐您使用移动式破碎机。

加塞一句:市场上正是因为时产100-400吨/时建筑垃圾处理厂占据大多数,不论是已经投资或者即将投资的,多数都在这个范围,所以才让客户有了“想投资建筑垃圾处理厂,得用移动式破碎机”的想法,事实上投资100-400t/h这个规模的建筑垃圾厂,客户也基本上都选择的是移动破碎机。

3、产量大于400t/h——推荐固定式破碎机或多台移动破碎机

淮安大型固定式破碎机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淮安大型固定式破碎机建筑垃圾处理现场

为什么产量更大,反而又不推荐移动式破碎机了呢?因为移动式破碎机的产量上限是400t/h,颚破移动破碎机的产量可以达到600t/h,移动重锤式破碎机也差不多可以达到600t/h,其他机型不行,这主要考虑到移动性的问题。

倘若要投资大于400t/h的建筑垃圾处理厂,必然需要选择一处较大的场地作为作业基地,有足够支撑运作的大量建筑垃圾来源,短时间内也多不会考虑迁移,那么投资固定式破碎机比较合适,或者您也可以投资多条移动破碎机生产线,不过费用方面会很高。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您要是关于建筑垃圾工地分类处理机器还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留言或点击在线咨询联系我哦!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