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450t/h铁矿颚破机现场_要买这样一台设备预算得多少

450t/h铁矿颚破机现场_要买这样一台设备预算得多少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4:0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纵观当下机制砂石行业,不管是大型砂石厂、还是中小型砂石厂,不管是破碎制砂,还是磨粉选矿,场上都有颚破机的身影。有的砂石厂产量需求不大,一台颚破机就行,有的砂石厂产量需求大,那就用两台颚破机。总之颚破机在矿山石料厂必不可少。聊多了时产200吨、300吨、500吨、800吨等产能的颚破碎机,今天咱们走进安徽省内一座450t/h铁矿颚破机现场,来了解一下。

破碎现场使用的粗破颚破机

破碎现场使用的粗破颚破机

安徽450t/h铁矿颚破机现场

安徽铁矿石破碎生产线现场

安徽铁矿石破碎生产线现场

破碎物料:铁矿石

产量:450吨/时

出料规格:0-31.5mm

配置设备:给料机、HD110铁矿颚式破碎机、GYS500全液压圆锥破碎机、HVI1263制砂机、3YK3060振动筛、2YK2460振动筛、皮带运输机

该客户采石场在安徽省境内,安徽紧邻河南,客户对红星品牌破碎设备十分熟悉。客户说了解的周边朋友都在用红星颚破机和圆锥破碎机,于是今年4月份时就在红星订购了一条铁矿石破碎生产线,包含1台HD110颚破机、1台GYS500圆锥破碎机和其他配套使用的辅助生产设备,同时还为生产线加置了智能控制中心,目前铁矿石加工产量高达450吨/时以上,产品量质量都比较稳定。

铁矿石破碎现场

铁矿石破碎现场

450t/h铁矿破碎现场用的颚式破碎机设备得多少钱

该现场使用的450t/h的铁矿石颚式破碎机是整个砂石厂的骨干设备,它将原料粒度750mm左右的铁矿石直接破碎到只有100-200mm左右,方便了后续圆锥破碎机的更进一步破碎,同时由于HD110颚破机破碎比大,也提高了整个铁矿石加工厂、整条铁矿石破碎生产线的处理效率。

HD110德版颚式破碎机

HD110德版颚式破碎机

说起红星机器这台HD110德版颚式破碎机得多少钱,据产品经理介绍,大概需要几十万,因为该机产能不止450t/h,其产能最高可达到的550t/h,并且其还有多个拿手优点支持:

1、超大轴承和锻造主轴,承载更大破碎比,设备更具可靠性;

2、高耐磨齿板延长使用寿命,故障率低;低悬挂运动机构设计,生产率更高;

3、主机橡胶减震装置,可以吸收振动峰值载荷,有效降低破碎机对基础的冲击。

颚式破碎机耐用使用寿命长

颚式破碎机耐用使用寿命长

目前,该安徽铁矿石颚破机碎石现场正常生产中。回访中我们了解到客户对红星设计的这套石料生产线非常满意,除了颚破机好用外,圆锥破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的质量也非常可靠、运行稳定、产量和质量都令人满意。还有红星设计的整体除尘系统,有效保证了一个环保无粉尘的碎石现场,避免了扬尘污染,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矿山建设要求。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