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红星反击碎石机随着发展现状改造设备性能

红星反击碎石机随着发展现状改造设备性能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2/07/06 11:14:48 更新时间:2018/12/10 13:54:0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反击碎石机作为红星重工的主打产品,不断精进,成为口碑很好的反击碎石机设备。

红星对反击碎石机的性能改进主要是在反击碎石机的进料口装有链幕。这是为了防止物料蹦出机腔,起到一个安全防护的作用。并且在反击碎石机的转子的圆周上固定安装着有一定高度的板锤,转子由电动机经皮带带动作高速转动。落在转子上面的料块受到高速旋转的板锤的冲击,获得动能后以高速向反击板撞击,然后从反击碎石机的反击板上反弹回来,在破碎区中又同被转子抛出的物料相碰撞。从而反复达到破碎的效果。

反击碎石机

河南红星新改进的反击碎石机在机器的反击板一端上面采用了活链悬挂在机壳上,另外一端用调节螺栓将其位置固定。当大块物料或难碎物件夹在转子与反击板之间的间隙时,反击板受到较大压力而使反击后移,间隙增大,可让难碎物通过,而不致使转子损坏。而后反击板在自重作用下,又恢复原来位置,以此作为破碎机的保护装置。

反击碎石机

国内熟知矿山机械企业红星重工紧跟时代潮流,坚持技术创新、人才发展战略,在节能减排方面对反击碎石机进行节能升级,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