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开办一座石料厂的准备工作,除了资金、设备,还有啥?

开办一座石料厂的准备工作,除了资金、设备,还有啥?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2/06/30 19:02:07 更新时间:2022/06/30 19:08: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创业总是艰难的,小到开一个小饭馆,还需要营业执照、健康证等手续办理,还要接受上级安排的不定时食品安全检查,更别说用户打算开一座石料厂了,这可不是动动嘴、花花钱就能搞定的创业,艰难程度让很多人望而却步。那么想要顺利开办一座石料厂,准备工作除了要预备足够的资金、购买设备外,还有什么准备的?这里本篇就给您详细捋一捋。

石料厂

石料厂

开办一座石料厂准备工作一:正规手续一定要办齐

为什么很多早期的石料厂经不住检查,多是因为证照手续不齐,简言之就是黑石料厂,也或是因为环保不达标。所以客户如果想要开办石料厂,证照手续和环评报告一定要重视,要办下来。下图就是开办石料厂办理手续的步骤,因为在不同地区,当地政府也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有另外的要求,所以这个办厂手续仅供客户参考,具体您可以询问一下当地有关部门。

开办石料厂流程

开办石料厂流程

开办一座石料厂准备工作二:加工设备要备齐

开办一座砂石厂,需要先了解清楚您具体的需求,比如打算只生产砂或石,还是打算砂石同时生产,如果是砂石同时生产,那么砂的规格、石的规格都要多少,砂石出料比例多少等等,这些需求不同,很大程度上影响制砂工艺的设计以及制砂设备的配置,所以制砂设备的选择是关键的一步。

砂石厂生产机制砂石一般需要用到的主要设备有破碎机,如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或反击破碎机、制砂机等,其次还需要有振动有给料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洗砂机等辅助设备的加持,由于每个用户的制砂情况不一样,制砂原料也不同,因此所配备的制砂设备也是不一样的,要依据具体情况而定。

石料厂常用加工设备

石料厂常用加工设备

开办一座石料厂准备工作三:环保设施要上齐

在制砂生产过程中,由于石料的不同,在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粉尘,在这个过程中不仅会对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还有影响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现在科学的制砂生产线主要通过(1)采用环保低耗加工设备;(2)合理配置除尘环保设施,比如加盖厂房、为设备加防尘罩、水喷淋除尘等措施来实现环保生产,使现场及生产线达到环保标准。

全封闭型环保机制砂生产线

全封闭型环保机制砂生产线

开办一座石料厂准备工作四:投资预算要多多益善

不管是前期的办厂手续、采购设备、配置除尘环保设施,还是在后期的运营过程中,原材料的采购、人力成本的支出、水电费用的消耗等都需要大笔的资金支持,并且因为是新开办的石料厂,用户对于一切都还没有上手,建议在当初预算的基础上,多多储备一些备用金,以防不时之需。

开办一个砂石厂大概需要准备几十万到几百万不等,规模越大,成本越高,具体的价格要根据砂石厂的产量、场地大小、设备配置等因素决定。其中主要的投入多在于设备采购支出和后期运营支出。

  • 1、制砂生产线设备的选择

    在设计制砂生产线方案时,一定要贴合用户的实际需求来设计,配置的制砂设备一般不要求多精贵,但一定要合适。在选购制砂设备时,要根据砂石厂的生产需求来决定,如原材料的特点、砂石骨料的产量、砂石厂的规模等合理选择,这样不仅可以降低投资成本,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 2、石料厂运营费用支出

    运营费用主要指的是石料厂在正式开工生产后产生的费用,包括砂石原材料的采购费用、场地租金费、水电费、人工费用、运输费、设备维护保养费用等等,每一笔费用掰开来看都不起眼,但长年累月的不间断支出,却值得让用户重视。

上述给大家介绍了投资石料厂需要准备的工作,由于设备费用占大头,有的砂石厂需要达到绿色、无污染,有的砂石厂则只需配备简易的制砂设备,需求量不同,投资成本也同,用户需要注意这一点。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