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河南红星机器成套破碎站生产设备助力鹤伊高速建设

河南红星机器成套破碎站生产设备助力鹤伊高速建设

作者:孙园园 发布时间:2023/04/10 16:52:02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红星机器1套KJ98鄂式破碎站+WT1213履带式移动反击破碎站+KJ1865S-3筛分站共计3台设备于2022年9月陆续运抵现场并顺利交付客户投产,这一套设备主要服务于哈伊高速鹤伊段建设项目。

鹤伊高速砂石项目生产现场

鹤伊高速砂石项目生产现场

据了解,鹤哈国家高速公路是鹤大高速G11的一条联络线,由鹤伊段和哈伊高速公路组成,规划里程463km,其中鹤伊段在建。

性能出圈,每一台都是精品

该施工项目是将进料粒径600mm以下的石灰岩进行破碎后,产出粒径为60mm以下的混合料,用于铺路。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产量要求高,对破碎设备的效率、稳定性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经过前期多方详细了解,客户被河南红星机器的品牌价值、先导式创新理念以及阿特拉斯领先技术所打动,成功购入KJ98鄂式破碎站和WT1213履带式移动反击破碎站。这一套设备自项目运行以来,每天开工约10小时,产量稳定在250-280t/h。

KJ98鄂式破碎站

KJ98鄂式破碎站

据研发人员介绍,此次交付的主力机型KJ98鄂式破碎站,搭载HDX德版连体鄂式破碎机,GZDT9538振动给料机,处理能力每天保持在330t/h,超大容量,坚固料斗,该机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智能变频给料系统,给料机配置高强度耐磨板,确保给料稳定、耐用;颚破主机采用无死区腔型设计,机内不藏料,机器使用寿命长,破碎产量大。

WT1213履带式移动反击破碎站处理能力则在每小时260t/h左右,智能操作配备独立液压调节,润滑模块,排料口液压调节,过载保护,配合给料位置无极调节功能,生产效率高,破碎粒型好。

WT1213履带式移动反击破碎站

WT1213履带式移动反击破碎站

此外,该套设备均采用高强度结构钢及高精度生产工艺,整机配备行业内大品牌的核心部件及结构件,电气系统标配防尘防水隔振散热系统,稳定耐用。同时,它们整机一键启停,角度实时显示,故障自动诊断并发出预警提示;可实现无线遥控+本地操作双模式,操控方便。

智能操作平台

智能操作平台

驻守工地,确保客户售后无忧

除了高性能的设备,河南红星机器的“管家式服务”也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设备前期的安装、调试、人员操作培训,后期的运营维护保养等等,都由红星机器售后技术人员负责,保证“交钥匙”工程不拖泥带水,没有任何套路。

“设备产量大,破碎粒型好,经济收益可观,是绿色开采加工的首选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红星机器移动破碎筛分生产线易拆装、运输便捷,可实现不同生产现场之间快速转场,除了应用于高铁高速建设项目,还大量应用于矿山建设、建筑垃圾再生利用等项目。

现场设备加工产量大

现场设备加工产量大

接下来,河南红星机器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专业、专注、务实的价值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大收益的物料领域综合解决方案。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

也许您还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