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42CrMo材质的反击式破碎机锤头性能提高的原因

42CrMo材质的反击式破碎机锤头性能提高的原因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3/29 10:49:5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锤头是反击式破碎机的关键易损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破碎机的工作效率。以往,锤头的材质一般是采用高锰钢,高锰钢材质的锤头的耐磨性能不高,且易磨损,使用寿命较短。而当锤头材质采用42CrMo后,锤头的各项性能均有了较大的提高。下文就来说说为何42CrMo可提高锤头的性能。

反击式破碎机

42CrMo新型锤头经过了淬火+回火的处理之后,其显微组织为均匀分布的回火马氏体+贝氏体组织,这种组织赋予了该类材质的锤头较高的硬度和韧性。材料硬度高,物料压入材料表面的深度就浅,切削产生的磨屑体积就小,耐磨性能好,韧性高,说明材料可吸收的能量大,裂纹不易形成和扩展,同样表现出良好的耐磨性能。

反击式破碎机

相对于高锰钢锤头,42CrMo锤头在耐磨性上表现较好,这是因为在力学性能上,由于耐磨性能决定于硬度、韧性。硬度高、韧性好,在这种磨损形式下表现出来的耐磨性能就好。42CrMo锤头的组织为稳定的力学性能较好的回火马氏体,在摩擦磨损过程中没有发生相变,因此表现出优良的力学性能和耐磨性能。从对42CrMo锤头的装机测试可知,其耐磨性不受具体工况的限制,在工作中的表现很稳定,磨损量小,因此可形成足够的加工硬化层,在加上组织中由应力诱发出足够的马氏体,硬度达到对锤头硬度的要求,耐磨性能很好。

反击式破碎机

更多反击式破碎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