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红星XJM型浮选机的伞形叶轮定子组的特点

红星XJM型浮选机的伞形叶轮定子组的特点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4/26 08:31:11 更新时间:2019/08/22 09:18:0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浮选机,作为选矿设备中的核心设备之一,由于其高能率、高质量、更环保、污染不多、大产量、易操作等特点,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喜爱和认可。本文就对XJM型浮选机的伞形叶轮定子组的特点进行简单介绍。

XJM型浮选机

红星XJM型浮选机的伞形叶轮定子组有以下特点:

①三层叶轮和定子所构成的吸浆室、吸气室和循环室能同时完成吸入煤浆、吸入空气和循环煤浆的三个工作。

②采用双系统进气,充气量大,充气量的调节灵活。

③伞形叶轮上下两个锥角不同。叶轮甩出的新鲜煤浆、循环煤浆和空气交叉相遇,有利于气泡的矿化。

④伞形叶轮使含气煤浆沿着叶轮的两个锥面向斜下方抛出去,煤浆被抛到槽底再折向运动,构成“W”形运动。这种运动方式能使从叶轮甩出的煤浆的部分能量在和槽底碰撞过程中损失,因此可避免选矿中翻花现象,保持比较稳定的矿浆液面,同时促使气泡在槽底进一步粉碎,并且避免了煤粒在槽底沉淀。 

红星XJM型浮选机

影响浮选机浮选过程的因素繁多,主要包括:矿石的性质(如矿物的组成、粒度分布、形状、矿石的可浮性)、浮选环境(药剂用量、温度等)和浮选机的特性等。研究浮选机具体有哪些特性会影响浮选过程,首先要研究浮选的流体动力学基本过程。在矿物的浮选过程中,矿粒和气泡是两种基本元素。矿粒是浮选回收的对象,气泡是矿粒回收的运载工具。矿粒浮选回收的首要条件是矿粒与气泡的碰撞和附着,实现了矿粒与气泡的碰撞和附着以后,矿粒一气泡集合体在浮选槽中上升,在此过程中,矿粒一气泡集合体将经历脱落和再碰撞附着的脱落一交换过程。

XJM型浮选机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型号、规格的浮选机设备,不仅质量过硬、性能优异、价格实惠,同时售后也是相当的经济实惠,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