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了解多种振动筛

了解多种振动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5/09 08:38:25 更新时间:2018/12/21 09:48:5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振动筛,是砂石、选矿生产线上对石料进行筛分处理的关键设备,在投资用户中颇受欢迎,本文将对几种常用的振动筛进行重点介绍。都是用于砂石筛分的,这些都可以称作砂石筛分机

1、双轴圆振动筛

当两激振轴等速同向旋转时,若激振力的力心与参振质量的质心重合,振动筛就实现圆振动运动。与单轴圆振动筛相比,双轴圆振动筛的激振力更大。

圆振动筛

2、双轴椭圆振动筛

当两激振轴作等速反向旋转,但两轴偏心质量的质径积不相等,二者产生的离心力方向在某位置时刚好相反在与该位置垂直的方向上二者的方向刚好相同,二者的合力通过一定点,合力的矢端轨迹为椭圆,椭圆的长轴方向就是两离心力方向相同的方向,短轴的方向就是两离心惯性力方向相反的方向,椭圆的中间就是该定点,这个椭圆叫做力椭圆,这个定点就是力心。当力心(即力椭圆的中间)与振动筛的质心重合时,振动筛就可实现平动椭圆运动,这种振动筛就是所谓的双轴椭圆振动筛。这种振动筛的优点是:物料输送的速度较高,因此物料层厚度较薄:安装倾角可以很小,机器总高度较低;被筛物料有强烈的松散和再排列效应,因此有较大的筛分率;因有较大的有效筛分面积,所以筛孔不易被物料堵塞。

3、双轴直线振动筛

双轴直线振动筛的激振器是由两根带有不平衡重量的轴组成,两轴作反向同步回转,它所产生的离心力使筛箱发生振动。当相同的两激振轴等速反向旋转时,两激振轴产生的离心惯性力在某一方向上的分力完全抵消,二者的合力始终垂直于该方向,并且合力的大小呈正弦规律变化,振动筛实现直线振动运动。当合力的方向通过振动筛的质心时,振动筛就实现了平动,这就是通常我们所说的直线振动筛。当合力的作用方向不通过振动筛质心时,筛箱上各点的运动轨迹虽然还是直线但各点的直线运动轨迹的倾斜方向不一样,振幅也不一样。我们把这种直线运动轨迹称为变直线运动轨迹,具有这种运动轨迹的振动筛称为变直线振动筛。直线振动筛的主要特点:对物料有很强的输送力,可以水平甚至上仰安装,处理物料的能力大,筛面磨损较小,筛分效率较高。

4、LF系列直线振动筛

LF系列直线振动筛的激振器由两根相同的主轴组成,使得振动筛冲程的形式、角度、长度均可根据现场的情况进行调节,可实现直线/椭圆冲程,椭圆冲程运动轨迹为向前倾斜的椭圆面,可有效防止堵塞筛孔,使得在5度的安装角度下,筛孔尺寸可以达到140mm,冲程的角度可以通过调节激振器的位置来实现。LF直线振动筛的维护简单方便,运营花钱少。由于激振器安装在振动筛上部,安装检验方便,容易拆卸起吊维修方便。给料点采用30mm厚的橡胶衬板进行保 护,可以吸收给料的冲击,使物料沿宽度方向均匀分散并延长使用寿命。对所有可能的磨损部位进行保护设计、磨损部件更换方便。精巧的油浸式润滑使主轴使用周期更长。

红星机器生产有各种类型的振动筛,在结构、质量、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均具有与众不同的优势特点,颇受用户的喜爱和认可,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