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球磨机的二维追踪技术和介质空间运动研究

球磨机的二维追踪技术和介质空间运动研究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3/06/13 08:40:3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二维追踪技术在球磨机的介质运动规律研究中的应用主要表现在:由于观测介质空间运动十分困难,因此研究者们将球磨机设计为一端透明的二维球磨机,这样就可以让球磨介质在二维球磨机内做便于观测的二维运动。

球磨机

球磨介质在二维球磨机中运动时,有可能和两边的端盖相碰,倘若这种碰撞效应影响严重,那么介质的实际运动过程就不满足实验假定的二维运动条件。但有关实验已经证明这种边界的碰撞效应对介质的运动影响并不大,所以仍然可以近似的认为球磨介质的实际运动过程能满足一定的二维运动实验条件。

在介质空间运动研究方面,国外某研究学者特制的实验系统成功的追踪球磨机介质的空间运动位置,观测介质在球磨机内的空间运动情况,弥补了介质空间运动的理论研究与实际运动之间的空缺,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其实验结果表明:在筒体内运动的介质,同时存在径向和轴向的波动;其中在连续式操作的球磨机内,径向波动主要表现在介质有可能往返于不同的介质层内,随着转速率增大,位于抛落区的介质逐渐铺展开,而上升区的介质几乎是紧密堆积态;介质的轴向波动主要是由于物料的轴向移动导致,在批次球磨机中轴向波动相对较小,与转速率大小有关。

球磨机

郑州红星机器专业研制节能球磨机,大型球磨机,间歇球磨机等多种球磨机设备,而我公司的 是保证质量的持续性,我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 队伍、遍布我国各地 ,有专业的而 进行安装,手把手的教给选矿设备节能球磨机操作步骤,保证每一个客户都能实际操作。

红星球磨机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