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产品知识
  6. >
  7. 如何对双给料辊锤式破碎机进行调整和改进?

如何对双给料辊锤式破碎机进行调整和改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3/18 08:27:50 更新时间:2019/03/19 17:00:2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在水泥生产中,双给料辊锤式破碎机是一种常用的破碎设备。为提高破碎机的工作能力,得到品质更好的成品,可对破碎机进行调整和改进。具体方法如下文介绍。

双给料辊锤式破碎机

(一)改变破碎机锤头材质,将原有的高锰钢ZGNn13Cr2改为ZGMn18Cr2MoRe。

(二)优化给料辊的使用

前期生产因给料辊之间间隙太大,并且从动辊表面耐磨块磨损,带料效果不好,导致两辊之间易积料经常跳停,即使采取严格控制两辊之间的间隙,并经常堆焊给料辊的措施,也不能彻底解决。而若不用给料辊,则会导致破碎机振动较大,电流波动,特别在锤头使用后期,由于锤头磨损,电流波动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对此,可将两给料辊之间的传动链条拆除。只使用靠近破碎机转子侧的给料辊。物料自重板机下落至给料辊,给料辊转动将大块物料水平输送到锤头的工作区域,破碎机电流稳定,振动小,解决了跳停问题。

(三)经常调整锤头与反击板的间距

为减少粒度大于篦板篦缝的石灰石由锤头和反击板之间进入到篦板处,需要根据锤头的磨损情况经常调节转子至反击板处的间距,使锤头至反击板的间距不大于篦板篦缝,消除篦板上面的积料,减少锤头的磨损。

锤式破碎机

(四)经常调整篦板与锤头之间的间距

经常测量调整锤头至篦板的间隙,尤其是到 篦板的间隙,尽可能地使积料在 篦板处被锤头破碎而直接出破碎机。根据篦板间隙,此处合理间隙为小于篦缝间隙。

(五)利用新锤头做出锤头样板,每三天测量一次锤头磨损情况(用样板卡在锤头侧面,根据磨损情况在样板上划线),并根据磨损数据,做出磨损情况曲线。根据曲线,找到锤头磨损情况加剧的转折点,在磨损量到达该点时,就要组织锤头翻面,以保证锤头的破碎能力。

锤式破碎机

锤式破碎机,是一种常见的破碎机,对石灰石、辉绿岩、花岗岩、铁矿石等均有良好破碎效果,红星机器生产的设备质量好、寿命长、价格低、污染不多、易操作、效率高率,一定会值得选购的理想设备,欢迎大家咨询选购!选购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