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生产陶粒的设备有哪些?

生产陶粒的设备有哪些?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06/10 17:41:38 更新时间:2019/03/20 08:36:47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近几年来,我国的墙改政策不断深入,执行力度逐渐加强,由此给新型建材的发展营造了一个极大的市场空间。陶粒作为一种建筑用轻骨料,以其轻体、保温、利废、环保等特性受到了人们的极大重视。以它为原料制成的轻骨料混凝土空心砌块、梁、板等已经成为我国发展新型墙体材料,代替粘土实心砖的主导产品。

目前我国陶粒的生产设备都采用的是回转窑。圆筒形的主窑体与水平呈3°左右的倾角放置在托滚上。物料在高的一端进入窑内,在窑体做回转运动的作用下,物料从高处(窑尾)滚落至低处(窑头),同时,在窑头处,高压风机将粉煤灰喷入窑内,并使其充分燃烧,产生的热量使物料发生物理和化学变化,烧结并膨胀。

回转窑

生产陶粒的主体设备主要包括:原料贮存仓、降尘室、引风机、主窑体、喷煤系统、控制柜等。其中原料仓下部的喂料器、窑体转速和供煤量均为无级调速,以便调整其工艺参数,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获得 产量。

生产页岩陶粒的辅助设备有:破碎机、筛选机、皮带输送机、上料机、出料机等。

生产粉煤灰及粘土陶粒的辅助设备有:轮碾机、双轴搅拌机、制粒机、筛选机、上料皮带机等。

破碎机

回转窑

河南红星机器集团,一心一意做实业,研发生产的破碎机、回转窑、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等陶粒生产设备在高新技术领域占一席之地。河南红星机器,生产像样的设备,中国制造业榜样。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