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石膏烘干机技术改造烘干效率提升

石膏烘干机技术改造烘干效率提升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4/12/09 09:53:41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传统的烘干机在处理石膏粉烘干时存在很多问题,我们烘干机生产商通过分析烘干过程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技术改造方案,能够实现烘干机对石膏粉的高能烘干。下面来具体介绍一下。

石膏烘干机

传统石膏烘干机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1、 烘干质量不稳定。受原料水分波动大和燃料控制不稳定等因素的影响,产品的组成不合理,远远不能满足石膏制品生产线对石膏粉质量的要求。致使石膏粉使用范围小,出现的质量问题多,影响石膏粉的正常销售。

2、 煅烧质量差。由于有块状物的存在,造成石膏粉的上料不稳定,并且操作工短时间内不易做到根据上料量及时调整煅烧温度,也造成了石膏粉煅烧不均匀。

3、 产量小、生产能耗高。

烘干机

技术改造措施如下:

1、 在烘干机筒体内不同位置增加挡料圈数量,提高了烘干简体内物料的填充系数,使填充系数提高,在确保烘干煅烧装置负荷的前提下,使烘干的总物料量增加,且物料分布均衡,并提高了物料的导热效率。

2、 增加烘干机抄板数量,使得物料烘干更加均匀。原有抄板的两边均为敞开式,未加堵板,物料在举升时减少,由于扬起物料少,在引风烘干的情况下,物料快速后移,造成物料扬料不均。为此,在抄板的后端增加堵板(机尾侧),防止了物料快速后移及简体截面扬料不均。

3、 在烘干段简体内增加十字架结构,进一步增加换热面积,提高换热效率。

4、 在烘干煅烧装置的进料端增加击打链条数量,使进入的石膏粉结块完全粉化,避免因颗粒大造成内部欠烧、外部过烧的情况。

5、 将现有的上料料斗的振打电机增大,提高振打效果,稳定下料量。

烘干机技术改造

通过以上的技术改造,石膏烘干机的烘干质量大大提高,改善了产品的性能,满足的工业生产所需的石膏粉的技术指标,同时还提高了产量。由此可见,改造效果突出。我公司在此基础之上打造的石膏烘干机受到客户的追捧,更多石膏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