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磁选铁打捞机

磁选铁打捞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4/11 17:19:35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磁选铁打捞机简介

磁选铁打捞机是一种除铁设备,实际生产中我们称之为磁选机,磁选铁打捞机在细粒弱磁性矿物选别和非金属矿除铁、废水处理等方面广泛应用,是目前国内较为成熟的选铁设备。广泛用于铁资源回收、矿业、窑业、化学等工业生产中,也适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流程。

磁选铁打捞机

磁选铁打捞机的结构

磁选铁打捞机由机架、磁系、分选转环驱动系统、精矿斗、分选转环、主轴、液位箱、尾矿管、脉动机构、脉动驱动系统、给料斗、冲洗水斗等部分构成。

若干个分选转环竖直并列安装在主轴上,分置于对应的磁系中,通过主轴与分选转环驱动系统相连接固定在机架上,并由分选转环驱动系统驱动。分选转环以磁包角为90~100°分置于磁系中;磁系下方设有与脉动机构相连通的尾矿通道;机架的侧面装有显示矿浆液位的液位箱。

磁选铁打捞机

磁选铁打捞机分选原理

原矿以矿浆的形式通过给料斗加入到置于分选转环上的聚磁介质盒上表面,由于磁系的存在,聚磁介质盒中的聚磁介质上产生非均匀磁场即高梯度磁场,矿浆中的弱磁性矿物被聚磁介质所吸附,同时由于脉动机构和冲洗水斗的存在,使矿浆产生与磁力线相垂直的往复运动,冲洗出其中夹杂的非磁性物质。分选转环在分选转环驱动系统的驱动下作顺时针旋转,将吸附有弱磁性矿物的聚磁介质盒转至分选转环的顶部,由冲洗水管中的冲洗水冲洗到精矿斗,并通过精矿管输出设备,完成富集;非磁性颗粒在重力、脉动流体力的作用下穿过聚磁介质盒,沿永磁磁系上的缝隙,流经尾矿通道和脉动机构,由尾矿管排除设备,达到分选目的。

磁选铁打捞机

磁选铁打捞机的特点

(1)由于采用特殊的磁材料作为背景磁场,在保证了背景磁场的磁场强度足够大之外,不需要冷却和电流激磁,大大降低了运行费用,操作简单。

(2)多个分选转环并列安装的设计,提高设备的处理能力。

(3)通过相连并列安装的分选转环共用一个磁极,减小设备的规模,并实现磁材料的充分利用。

(4)由于磁场为水平方向,传导磁力线的主要聚集区在圆柱形介质棒的左右表面,使磁力线的分布更密集,磁场强度更高,磁性矿物在介质表面受到的吸附力更大。

(5)可以采用设置磁包角的大小来调节聚磁介质盒中的感应磁场。

磁选铁打捞机特点

从磁选铁打捞机结构、分选原理和特点来看,磁选铁打捞机采用的水平磁系,具有背景磁场高,有效防止聚磁介质盒堵塞,运行费用低,操作简单等优势,且可以采用多个分选转环并列安装来提高设备的处理能力,设置磁包角的大小来调节聚磁介质盒中的感应磁场,是目前铁矿尾矿回收铁领域的上佳磁选设备。如需了解设备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