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卧式烘干机

卧式烘干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4/20 11:03:08 更新时间:2019/03/20 09:23:50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卧式烘干机简介

卧式烘干机是针对各种矿物、型煤和矿粉压球团脱水的专业烘干设备,物料能在卧式烘干机内尽可能分散,以提高热烟气与物料接触面积,同时控制物料在烘干机各区域流速和停留时间,使热烟气与物料充分对流、辐射、传导换热。

卧式烘干机

卧式烘干机结构特点

卧式烘干机主要由固定筒体、进出风装置、进出料装置、热交换装置、保温装置等构成。篦盆、篦锥采用耐热耐磨合金铸件,使用寿命长,维护方便,解决了烘干机与炉体漏风大,不易密封的难题。采用了多组篦盆、篦锥不同角度不同间距设计,使其可适应多种物料的烘干,热效率可达85%。

卧式烘干机系统主要有进料提升机、卧式烘干机、除尘器、引风机、热风炉和出料输送设备等组成。卧式烘干机系统本身占地面积较少,可考虑选择安装在物料输送提升机旁或者物料输送皮带机旁,以节省投资。

卧式烘干机

卧式烘干机的性能优势

1、卧式烘干机匹配性好,易于在生产线中与其它设备联接和实现自动化。

2、设备操作方便,维护简单。本体无机械运动部件,日常无需维护。

3、能节约人力,减轻劳动强度。节约场地,扩大产量。

4、连续运行,效率高、产量大。

卧式烘干机

卧式烘干机的使用操作

1、投料

投料前,烘干机中部应控制气体温度在200℃以内,这样可确保机内残留物料不自燃,当热风炉出口温度达450℃时,便可投料。确定烘干物料出烘干机后,便可全部打开闸门向烘干机内大量送热风,随后再打开引风机进风口调节蝶阀,进入正常烘干操作。

2、烘干

物料在烘干时,要根据出料水分高低调整喂料量和引风机风门开度,但不能随意提高热风温度,一般不超过450℃,以防机内物料自燃。出料水分大要减少喂料量或开大引风机风门,出料水分小,可增加喂料量。另对物料入机粒度也应严格控制,尽量均小于30mm,这样有利于物料在机内均匀分布和匀速向下运动,并与热风充分交换。冬季正常操作要适当提高除尘器入口温度(80℃左右),避免布袋结露,影响通风和除尘效果。

3、正常停机

首先关闭热风闸门,其次让湿物料继续通过烘干机,使其与烘干机内余热继续进行热交换,待机内温度降至150℃时,停止喂料。确定烘干机内物料出空后,关停引风机。注意:

1)卧式烘干机停止工作,热风炉在保温期间,严禁打开热风闸门,以防机内温度突然升高造成机内残留物料自燃。

2)正常停机超过1h,必须将卸料管出口锁风阀用手动关闭(使其积料再多也不能自动打开),防止停风后自然沉积在出料管内的物料自燃并排出机外,引起局部火灾,损坏设备。

4、故障停机

当发生入料装置跳停、卡料和出料装置失灵,使烘干机内出现无料或堵料等问题时都会直接造成烘干机内温度的急剧上升或发生变化,给烘干机带来安全上的隐患。遇到上述情况,首先是关闭热风管道闸门,打开冷风门,然后再做其它方面的处理。

卧式烘干机

河南卧式烘干机生产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郑州卧式烘干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