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1-67772626

    您当前的位置:
  1. 网站首页
  2. >
  3. 新闻中心
  4. >
  5. 行业新闻
  6. >
  7. 叶腊石球磨机

叶腊石球磨机

作者:红星机器 发布时间:2015/06/16 17:42:10 更新时间:2019/03/20 09:18:16

厂家直销,一台也是出厂价! 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产品,欢迎点击咨询 在线咨询

叶腊石球磨机简介

叶蜡石是低温热液蚀变形成的粘土矿物,属单斜晶系,常与滑石、红柱石、硅线石和天蓝石共生于结晶片岩,还与云母和石英等矿物形成于热液矿脉,含铝量达30%--39%,适合做人工合成金刚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纤维、雕刻石等。

在叶腊石用于耐材、陶瓷、填料等工业时,对粒度要求较细,需要进行磨矿分级处理。叶腊石球磨机是红星机器生产的专用于叶腊石磨矿的新型设备,同时它也是红星机器的热门产品,其进料粒度为≤20-≤25mm,处理能力为1.5-338t,具有结构合理,性能突出,处理量大等优点。

叶腊石球磨机

叶腊石球磨机结构

叶腊石球磨机主要由筒体、衬板、隔仓板、主轴承、进料装置、出料装置和传动系统等组成。筒体为由若干块钢板卷制焊接的空心圆筒,两端有端盖,内衬有耐磨波纹衬板来保护筒体不受伤害,隔仓板分单层和双层两种,用来分割研磨体,传动系统由电动机、减速机、齿轮等组成。

叶腊石球磨机

叶腊石球磨机工作原理

工作时,叶腊石由进料端空心轴进入筒体内 ,同时传动装置带动筒体做缓慢回转运动,内部研磨体便会由于惯性、离心力和摩擦力作用而帖附着筒体不断向上运动,到达一定高度后,由于自身重力作用,与筒体分离,重重砸向叶腊石,使叶腊石受到强大冲击而碎裂,经过 的粗磨之后,叶腊石便会经隔仓板进入 ,内部运动同 基本相同,进行进一步的研磨,如果是双层隔板,叶腊石还会进入第三仓继续研磨,最后,合格粉状叶腊石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

叶腊石球磨机

叶腊石球磨机性能优势

1、研磨体由铬、钼合金铸造,冲击力大,结实耐磨。

2、主轴承采用了大直径双列调心棍子轴承,减少了摩擦,降低耗能。

3、系统采用智能变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人工成本降低。

4、与分级机形成封闭系统,负压输送,粉尘小,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5、出料端采取了锥体设计,可使钢球自然分级,增加反复研磨。

叶腊石球磨机性能优势

总体来说,叶腊石球磨机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除了高品质的设备之外,全面贴心 红星机器的另一大特色,欢迎莅临考察。

河南叶腊石球磨机生产总部地址:中国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郑州叶腊石球磨机价格咨询电话:0371-67772626

上一篇: 硅藻土反击式破碎机

下一篇: 石墨分级机

在线留言

全套生产设备 一站式帮您输出建厂

购买设备得花多少钱?预约留言后立即算出设备投资预算,更多优惠折扣等着你。 (今日已有33人成功通话)

您的称呼:

*联系方式:

*留言内容:

电话:0371-67772626

免费获取

建厂方案

投资分析

环保政策分析